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新光信義逛街時...看到有DIOR的包包櫃所以就忍不住靠了過去.. 當我還正專心的在看包包時..我姊就一直小小聲的叫我.. 沒想到我姊叫我看旁邊.. 我是先看到藍正龍..不過還真的沒第一眼就認出來...哈 看了看才發現是藍正龍...後來往旁邊一看竟是大S耶.. 我真的看傻眼...呵...不過沒有跟我想像中的一樣... 頭髮真的很美喔..又黑又直又亮... 大S在dior櫃上買了幾項耳環飾品後就走了... 好像也有其他人認出來吧..不過大家都沒過去要簽名或什麼的 不過兩個人真的看起來很甜蜜的說...真棒..哈 順帶一提..昨晚也有看到章小蕙喔...也在新光信義..真妙...^^ -- 只想要快樂悠閒生活的薇薇安 http://photo.taipeilink.net/luvvivi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75.166
wanko:真好 我昨天也過去!沒遇到啦!!! ><" 推 211.78.171.164 11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