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的單元是百分百聽證會...(老實說..對這單元名稱不太熟悉..笑) 來賓是張震嶽...小s和大s也打扮很龐克風.. 小s和阿嶽那段即興真的很正點耶...哈 我最喜歡麻辣鍋那段... 連我爸都笑說小s真厲害... 大s也直要小s和阿嶽組團... 我覺得今天的節目還挺high的...想看小s的即興可以記得等等一點看重播喔..*^^* (真沒想到麻辣鍋也能唱成一首歌...超正!!!) -- 就..相簿..沒什麼.. http://www.wretch.twbbs.org/album/luvvivi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75.166
pasisme:和尚尼姑也愛吃麻辣火鍋,搭配大s的木魚, 218.168.185.221 07/09
pasisme:我快笑翻了(∩_∩) 218.168.185.221 07/09
imchanel:..我沒看到重播(泣).....睡著了啊.. 61.222.99.162 07/09
siede:真的很讚吶 ~ 我還看重播吶 !! 61.223.161.78 07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