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逛了一下台灣戲劇版 很多人都在討論戰神 大S在戰神裡面的表現真的讓人刮目相看 和流星比起來真的是進步很多 大S在眾多偶像劇裡算是演的相當好的 真的得比流一更有資格入圍最佳女主角 雖然有人說她把綺羅詮釋的不像漫畫裡的綺羅 但我覺得大S這樣的表現更適合綺羅應有的特質 加上導演在畫面的處理 整部戲真的很有質感 沒看過的人真的不要再錯過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3.97
illkids:好看!!!!!! 61.62.174.180 08/03
zeelin:+1 ^^ 218.162.169.117 08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