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S《疑神疑鬼》拚金馬影后 昨天金馬獎開始接受報名,《疑神疑鬼》女主角大S報名最佳女主角,由於木瓜霞自製自導 自演的《無間道》系列之《不人道》,也想報名最佳女主角,但阿霞一想到要和大S一起角 逐最佳女主角,就覺得很不公平。 扮小媽傳神 想想,阿霞從影多年,從替身做起,一直到這幾年才敢報名女主角,大S第一次演電影,就 想挑戰影后寶座,阿霞認為她報名最佳新人還差不多。不過,阿霞告訴各位,大S勝算很大 ,因為她把電影中那位疑神疑鬼的小媽媽演得入木三分。早知阿霞就叫她早點來拍電影, 幹嘛去拍那個電視劇《戰神》,最後還揹著收視率低的黑鍋。 2004年9月2日蘋果日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6.173.21
tooto:這個阿霞真的狠有趣 又愛又恨 =..= 219.84.0.245 09/02
sitt:戰神有收視率低嗎?我都會準時收看耶 218.168.243.12 09/02
illkids:第一集播出之後.隔天不是說戰神是收視第一 61.62.174.180 09/02
zj4:對阿~為何大S不報最佳新人阿?! 218.160.35.57 09/02
sapo:什麼最佳新人... 放屁. 大s是影后 61.230.143.13 09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