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tovoms (風吹散你我卻帶不走回憶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hankoo (ya~)》之銘言: : : 今天只講了一點點 : : 1.出門穿長袖 戴帽子 撐洋傘(要有寫UV的) : : 2.要用粉餅(粉底液沒用 因為流汗就掉光了) : : 而且要選擇有spf30以上的防曬系數 : : 好像還要選uva uvb之類的吧 : : 3.不吃胡蘿蔔 九層塔 香菜 芹菜 : : 4.吃維他命C(要吃膠囊的 糖果的那種沒用) 早晚個吃一粒 : : 5.用玫瑰精油泡澡 泡澡高度不能超過心臟 大概滴10滴以內的精油 : : 我記得的就這些 有寫錯的 或漏寫的 : : 請大家幫忙補充一下 : : 謝謝 : 請問一下... : 後來在訪問梁靜茹... : 我隱約有聽到大S說什麼喝"豆漿+蛋"...會有什麼作用呀?? : 因為我剛好又錯過了.. : 是加生雞蛋嘛?? 因為梁靜茹現在在吃素 而且不知是演唱會要到了還是正在發片 吃素害她都沒啥體力 所以大S就說每天早上一杯豆漿+蛋 一定體力超好 還說以前拍流星花園時就是靠這個來維持體力 而且只要去賣豆漿的店告訴老闆要加蛋老闆就會幫你用了哦 這就是大S告訴梁靜茹的偏方 : : 推 airen:天呀 2. 全部都是我愛吃的 orz 140.112.192.196 09/01 : : → airen:應該是 3. 才對 你竟然修文 @@~ 140.112.192.196 09/01 : : 推 hasashi0330:推一樓推文,嚇我一跳說...XD... 61.230.192.165 09/0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84.33
btovoms:我知道了!!謝謝你喔!!!^^... 222.250.74.15 09/03
illkids:超好喝的喔.我媽在生我之前都每天喝一碗 61.62.174.180 09/03
illkids:自己也可以做.一定要超燙的豆漿.然後一個 61.62.174.180 09/03
illkids:蛋黃打在碗裡(NO蛋白),用熱豆漿去沖熟沖散 61.62.174.180 09/03
illkids:就跟泡麵一樣啦.沖熟沖散了就可以喝了 61.62.174.180 09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