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好像之前我有回推文過 這個"配方"是我媽生我之前.天天都要喝一碗(結果生出我這個壯碩的小孩..= =) 不過我媽沒變胖(切..養分都被我吸走了...) 這個食物的做法是 先打一個蛋.留下蛋黃.把蛋黃打在碗裡 然後又超滾燙的豆漿直接沖下去(就像泡麵加蛋那樣咩..) 然後蛋黃就被沖散了.同時蛋黃也熟了 然後就可以喝囉~~~ 好喝~~~~~(可能是我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喝..所以習慣了吧.^__^) 去早餐店跟老闆講就OK了啦. 自己做不來的..哪來的豆漿啊... ※ 引述《bravivi ()》之銘言: : 大s說 他喝豆漿加雞蛋 : 變得非常有精力 : 請問 雞蛋是指生雞蛋嗎... : 不知道這裡會不會有人知道... : 謝謝 -- 冠希木村 都是好男人,我該選誰呢? 兩個人我都不想傷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74.180
bravivi:謝啦 自己可以做 因為市場都有在賣喔 210.85.242.15 09/15
illkids:嗯.我家豆漿都我媽自己煮的. 61.62.174.180 09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