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的戰神 真的太精彩了!!! 零在試探綺羅的那場戲 大S演的超棒!! 完全傻眼......而且我居然也跟著落淚.... 怎麼會演的那麼好呀...... 從流星花園...倩女幽魂.. 求婚的情書 到現在的戰神..... (呵... 還漏了最開始 齊天大聖俏皮的雪魄仙子 ) 大S演技真的 吼~~ 讚到沒話說啦.... 尤其是哭戲 很能觸動人心... 帶動觀眾情緒 跟著她難過... 哈~~後來他們到海邊堆沙堡 綺羅說到最剛開始跟零相遇的經過 感覺好甜蜜喔.... 很喜歡那種感覺 自然 甜甜的.... 呼呼~~ 越到後面劇情越精彩 期待期待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8.74.86
zj4:大推~大S真的太強了...看得我都流淚了 218.160.24.144 09/26
airen:啊…這個是不是大s上康熙來了的時候有放過 140.112.192.196 09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