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才想說凌晨就來PO... 結果還是忘了....XD 哈哈哈 今天是仙女大S的生日!!!!! 小豬好好笑....送素食蛋糕...耍白痴....還偷抱大S的哈利波特XD 哈 大力祝大S Happy Birthday to !!! 恭喜恭喜!!!! -- v( ̄︶ ̄)y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llk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54.54
christinasy:生日快樂呀! 今天是直播嗎?? 10/06 18:33
a0919: 生日快樂呀! 今天是直播!! 10/06 19:00
Acold: 生日快樂呀! 原來是直播 10/06 19:16
evita320:小豬還叫大S小可愛...生日快樂! 10/06 19:21
weichen88: 生日快樂呀! 10/06 19:28
myliam:大s 生日快樂!!!(小豬真的很耍耶 哈) 10/06 19:33
luvfaye:大s生日快樂!!! 今天這集好好笑 ha 10/06 20:13
SmallBMW: 生日快樂!!! 大s 越來越漂亮!! 10/06 20:29
somehow121:大s生日快樂 10/06 20:34
skyfly:大王!! 萬歲~萬歲~萬萬歲~~ 10/06 21:08
skully:祝大王生日快樂^^ 10/06 22:12
snowrain:仙女大s生日快樂^^ 10/06 22:49
iamryoma:生日快樂~~~ 成熟美麗的大S 10/06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