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哎唷...有點小感人耶.. 一開始我還以為小豬在假哭.. 沒想到真的哭了...@_@ 因為同時入圍了金鐘獎的最佳主持人(和黑人的 冷知識轟趴->我之前還蠻愛看的) 還有最佳男主角(鬥魚二..........我一直以為他在裡面算配角...歹勢!我沒看..) 他就講到媽媽和他講電話時.剛好羅媽在他爸那邊(靈堂吧?) ..反正那一段還蠻感人的.... 大S也哭了一下 講了一些鼓勵小豬的話 還打賭小豬金曲獎會不會入圍 (後來ending時..大S一直搞不清楚誰贏了要付誰錢..XDDD) 而且這集還有藍正龍的新聞..進廣告時.小豬那個臉很好笑!!!v( ̄︶ ̄)y 6點沒看到的...1點記得看啊!!! -- v( ̄︶ ̄)y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llk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25.222
weguin:最後打賭那個真的超誇張..大S怎麼一直弄不清楚...哈 10/11 20:12
evita320:恩..真的很感人..但大S好像沒入圍我有點失望 10/11 20:12
evita320:超喜歡大S的 10/11 20:13
christinasy:大S應該入圍呀 表現的很好耶 10/11 20:17
chenny:尤其是當大S講到 你爸會以你為然的時候 10/11 21:08
christinasy:順便恭喜小S入圍囉! 10/11 21:18
weiyeh:大S沒入圍==>可惜!! 小S入圍===>可喜可賀!! 10/11 21:34
somehow121:我本也以為小豬假哭XDD 恭喜他了 10/11 21:53
illkids:對啊.恭喜小S入圍!!希望他和讀書人得獎!XD 10/12 00:35
illkids:不過娛百好像沒入圍過??????不是個長青節目了嗎.... 10/12 00:39
hasashi0330:我覺得這集好感人啊!真希望小豬唱片大賣哩:) 10/12 02:13
adalt33:大S真的沒入圍 好可惜喔 10/12 02:20
TefTef:越來越喜歡看大S和小豬的組合了! 不過也希望許太太快回來! 10/12 03:20
francesss:真的很感人ㄟ 通通都得獎吧!! 10/13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