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2.18 蘋果日報
周渝民(仔仔)和徐熙媛(大S)相戀後,一天到晚往大S家跑,被戲稱「入贅徐家」,
但過年他還是乖乖回宜蘭圍爐,大S也不會陪仔仔去見未來公婆,而是去奶奶家圍爐。許
瑋倫父母昨面對第1個沒有女兒的除夕,心情已平靜許多。
仔仔和大S農曆年各自回老家。徐媽媽說:「大S年假應該都在台北過。」大S是否送紅
包給未來公婆?徐媽媽笑說:「我們家的習慣是看到長輩就送,但目前還沒看到對方。」
仔仔有孝敬準岳母嗎?她說:「還沒收到,過年開心就好。」仔仔則透露個人國際官網(
http://www.vic-fanclub.com)開張,金豬年希望粉絲不分彼此支持他和F3。
http://0rz.tw/402p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6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