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07.02.18 蘋果日報 周渝民(仔仔)和徐熙媛(大S)相戀後,一天到晚往大S家跑,被戲稱「入贅徐家」, 但過年他還是乖乖回宜蘭圍爐,大S也不會陪仔仔去見未來公婆,而是去奶奶家圍爐。許 瑋倫父母昨面對第1個沒有女兒的除夕,心情已平靜許多。 仔仔和大S農曆年各自回老家。徐媽媽說:「大S年假應該都在台北過。」大S是否送紅 包給未來公婆?徐媽媽笑說:「我們家的習慣是看到長輩就送,但目前還沒看到對方。」 仔仔有孝敬準岳母嗎?她說:「還沒收到,過年開心就好。」仔仔則透露個人國際官網( http://www.vic-fanclub.com)開張,金豬年希望粉絲不分彼此支持他和F3。 http://0rz.tw/402p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76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