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喜歡的女生 因為星期日一定要回家看轉角遇到愛 所以本來星期日晚上都還可以約他出來的 現在都不行了 請問一下 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好嗎? 還有 再請問一下好嗎? 東森戲劇台的轉角遇到愛的集數播法好嗎? 我知道它星期六會播很多集 因為我有在錄轉角遇到愛 上星期的第十三集沒有錄好 我要何時才能再錄到第十三集呢? 煩請告知,大感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49.192
sinni:TaiwanDrama板的置底文有重播時間~ 04/08 21:53
lovebuzz:我都已經看完結局了@@ 04/08 21:57
guitarseven:一樓的非常的謝謝你 04/08 22:18
kinkifan:原PO講的很好笑,快做完了,再忍耐一下,不然一起看嘛 04/08 22:23
guitarseven:我一直一起看啊,為了幫我喜歡的女生錄,我就順便看了 04/08 22:37
hamasaki:16集 04/08 23:51
sinni:我也看完了 所以現在看中視都覺得那堆花花綠綠特效很礙眼orz 04/09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