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前面幾分鐘沒看到真可惜(*’艸‘) 明天再來看重播XD 蕭敬騰唱歌真的超好聽╭(′▽`)╯ 可是要切菜又要彈琴唱歌,走來走去感覺好忙XDDD "深海"沒聽他唱過,超級好聽的*_* 他唱第一句就聽到現場有人歡呼 而且小s真是踢到很大的鐵板XD 感覺聊天的過程很不順 蕭敬騰的反應都還蠻冷的 囧 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啦>///< 唱完one night in 北京的時候 還被大小s手拉手圍起來轉圈圈 超好笑的 他都很手足無措XD 期待明天的下集(‵y▽′)╭ -- 天使的工作 . β . . 是不求小主人的回報 △┘ . 並且 輕輕的 . . 將小主人推向 ▂▂▃▃▄▄▄▄▅▅▅▆▆▆▆▆▇█ 的遠方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6.1
musset:蕭敬騰好可愛^^ 這集也好好笑 07/24 02:46
jimmy1987:張學友那首應該是"深海"吧! 07/24 03:34
哈哈~XD感謝提醒啊~我都沒發現我打錯字 囧 ※ 編輯: coralpink 來自: 59.121.16.1 (07/24 12:44)
gagawulala56:蕭敬騰真的很可愛 > / / / < !! 07/25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