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下午2點在八大看到的 現在撥到佩慈那集!!!!!!!! 太好看了~~~~~~~~回味啊 但不知道晚上有沒有時段重播?? -- http://tinyurl.com/yb58rwc HI EVERYBODY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95.27
Nappa:每一集都有留XD 12/11 14:25
weinilee:我昨天也看到ELVA那一集 12/12 00:44
eqson:我好想看呀~  n大要提供嗎?XD 12/12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