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reeNG:驚! 07/01 18:00
推 Brandish:剛看到....經典的一一 07/01 19:34
推 MIYAMOTO:要稱一一為經典似乎有點太早,不過楊德昌算是一代大導啦 07/01 20:01
推 cixin:下午出門前才對"一一"提問,剛從樓友口中聽此噩耗.楊導好走! 07/01 20:47
推 MichelleW:悼 07/01 21:35
推 thinkpink:悼 07/01 21:43
推 bigbighead:悼! 07/01 23:49
推 afyun:悼(但為什麼是得年?) 07/02 00:50
推 prc:有誰有看過青梅竹馬嗎 他導的我只剩這部找不到了 07/02 02:16
推 asdhse:過六十才能稱享年 唉 07/02 11:34
推 pttthu:悼..... 07/02 11:48
推 littlegreen:遇到這種事 也只能悼... 07/02 16:38
→ turnsongyy:30歲以下是得年 60以下是享年 再老是享壽 改個標題吧 07/04 02: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2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