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UNDFIL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rfi (揪逼)
看板
SOUNDFILM
標題
[閒聊] 謝謝阿呆
時間
Thu Sep 20 20:42:15 2007
親子丼好好吃! 丼(音同 膽或井) 謝謝阿呆的精湛手藝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1.169
推
Disco2000
:希望大家吃得開心飽足囉
09/20 21:17
推
sooky
:很滿足:D
09/2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