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UNDFIL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應該沒有迎新吧 好開心 是禮拜五 我可以去耶! 大家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2.126
Zickler:+1 期待 不過樂活館看起來還沒完工的樣子XD 09/26 22:44
oscillate:禮拜五就是迎新囉 09/26 23:29
oscillate:今天去樂活館看了一下 好像是真的還沒完工 不過可以用了 09/26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