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UNDFIL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rtfilm 看板] 作者: lavieboheme (幻想式波西米亞) 看板: Artfilm 標題: [心得] 今年金馬劃位心得 時間: Sat Nov 10 15:32:53 2007 今年金馬套票劃位小感...... 劃位速度: 幹...什麼?! (怎麼那麼慢?!) 劃位感想: 啊 人生! (人蔘啊人蔘...) 劃位口號: 黯陰羊 (其實這是本年度影展主打吧? 主辦單位真會鋪梗...) 劃位氣氛: 庭怨森森 (民怨深深 深幾許?) 距離劃位結束的時間: 最遙遠的距離 (深深體會到何謂"光陰"的故事) 當初苦苦排套票的觀眾想問: 誰才是大笨蛋? (是自己呢還是博客來劃位系統 囧?) 劃位經驗好比: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(都重新登入七遍還沒劃到票...) 劃位的心情轉變: 喜怒哀樂 (登入前滿心期待是喜 網頁顯示不出來是怒 被系統踢出來是哀 最後終於劃完是樂) 給劃位民眾的勸言: 別碰斧頭 (以免爆發流血衝突) 最後想說: 881 (寫到沒梗了 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56.86 ※ 編輯: lavieboheme 來自: 219.70.156.86 (11/10 15:34)
ghty:大家真是有創意 這一篇應該 m 起來 XD 218.167.171.95 11/10 15:4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46.165
sanctum:真的是登出功能無比強大的劃票系統!!! 11/10 23:05
sooky:大家的文章都超好笑的 11/11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