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UNDFIL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iFier (Tifier)
看板
SOUNDFILM
標題
[問題]想加入貴社
時間
Tue Dec 11 23:08:04 2007
大家好,我是最近才在ptt上發現貴社的,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~ 不知道現在還能加入嗎?會不會太晚?要等到下學期嗎?(我的問題好像太多了> <) Thanks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1.20
推
anomie
:星期四晚上來看電影你就算加入了
12/12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