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UNDFIL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最近才在ptt上發現貴社的,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~ 不知道現在還能加入嗎?會不會太晚?要等到下學期嗎?(我的問題好像太多了> <) Thank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1.20
anomie:星期四晚上來看電影你就算加入了 12/12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