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1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英文板名:baseball 當事板主: cobras0321 簡述事由: 炸裂文OP被劣退   溝通訴求: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以A2處置啦 但我家網路就真的比較慢 平時也有發炸裂文的習慣 結果竟然就這樣被劣退了 然後有人比我更晚發炸裂文 就是符合程序的Op刪文處理 沒道理我的是劣退吧 檢附證據: http://i.imgur.com/meFtqWP.jpg 可以看到ll2NTU5566在比我晚的時間點Op 我是不知道原因啦 只知道我的OP炸裂文不明原因留到隔天凌晨一點多 比起我的Op文章 是不是更該探究為什麼留這麼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_BM/M.1470624930.A.CC3.html
cobras0321 : 你字數不足 板規A-2退文 哪裡有問題嗎? 08/08 11:38
cobras0321 : 給你時間修文 你也不修 08/08 11:38
hu610346 : 原來是給我時間修文阿 我還以為是版主消失阿 那以 08/08 11:55
hu610346 : 後所以字數不夠的炸裂文都留到隔天早上三點再刪好 08/08 11:55
hu610346 : 嗎:)) 08/08 11:55
cobras0321 : 炸裂文 本來就要補字數 有甚麼問題? 08/08 11:59
cobras0321 : 怎麼不認為自己自數不足補一下字數???? 08/08 12:00
cobras0321 : 不過我會詢問一下另一位版主 如其他人一樣 我會取 08/08 12:01
cobras0321 : 消退文 08/08 12:01
hu610346 : 蛤 沒阿 所以你們真的把我那一篇文章留這麼晚就是 08/08 12:02
hu610346 : 要給我補字數喔? 你們對我真好 真是謝版皇了 08/08 12:02
cobras0321 : 剛看一下紀錄 我會取消退文 辛苦了 08/08 12:05
hu610346 : 謝謝您了 辛苦了 08/08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