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bras0321 : 你字數不足 板規A-2退文 哪裡有問題嗎? 08/08 11:38
→ cobras0321 : 給你時間修文 你也不修 08/08 11:38
→ hu610346 : 原來是給我時間修文阿 我還以為是版主消失阿 那以 08/08 11:55
→ hu610346 : 後所以字數不夠的炸裂文都留到隔天早上三點再刪好 08/08 11:55
→ hu610346 : 嗎:)) 08/08 11:55
→ cobras0321 : 炸裂文 本來就要補字數 有甚麼問題? 08/08 11:59
→ cobras0321 : 怎麼不認為自己自數不足補一下字數???? 08/08 12:00
→ cobras0321 : 不過我會詢問一下另一位版主 如其他人一樣 我會取 08/08 12:01
→ cobras0321 : 消退文 08/08 12:01
→ hu610346 : 蛤 沒阿 所以你們真的把我那一篇文章留這麼晚就是 08/08 12:02
→ hu610346 : 要給我補字數喔? 你們對我真好 真是謝版皇了 08/08 12:02
→ cobras0321 : 剛看一下紀錄 我會取消退文 辛苦了 08/08 12:05
→ hu610346 : 謝謝您了 辛苦了 08/08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