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1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 用這裡再回一次 因為不知道所以我發文啊 這有什麼問題? 我認真想知道啊 我在台南晚上要衝嘉義看球 看到下雨想到就發問不能嗎? 鄉民那麼多神人 中職規章你又知道沒人知道了? 最後 為何不放內文讓大家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38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_BM/M.1471331780.A.ECD.html ※ 編輯: NiNiboy (223.138.38.145), 08/17/2016 16:15:26 ※ 編輯: NiNiboy (223.138.38.145), 08/18/2016 00:37:25 ※ 編輯: NiNiboy (111.83.91.147), 08/20/2016 01:01:37 ※ 編輯: NiNiboy (111.83.91.147), 08/20/2016 10:4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