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tanbc : 抱歉第一次使用手機發文,部份文字不見,請容許編輯 04/04 22:54
※ 編輯: titanbc (49.217.101.239), 04/04/2018 23:15:42
→ titanbc : 已編輯完成,望版主回應,謝謝 04/04 23:17
推 jay770316 : 想先請問球團標準可有明確的定義?且如何定義成績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皆比陳鴻文差?用一場比賽 還是用一季? 倘若你是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於季後推這種推文 有一整季成績可以支持你所謂的實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話 那我自然不會予以水桶 可現球季才剛開始 老實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說 看板上的狀況現在很明顯的就是 轉隊的球員打好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的時候 就會有一群人跳出來說這叫戰力不符? 轉隊球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員打不好的時候 這些人就不見了? 現在才剛開季就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對戰一次 就要求要解散 那下次對戰中信贏球你會跳出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來說 對 戰力不符 所以球隊不用解散了? 球員轉隊已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經是事實 明年且不說 今年他們就已經是富邦球員了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那別隊球員一場比賽的好投 來要求自己球隊解散 這 04/05 12:00
→ jay770316 : 我沒辦法認同 04/05 12:00
→ titanbc : 針對jay770316版主的問題做簡要答覆,首先是球團標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準可有明確定義部份,這問題是廣大象迷最想知道的,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也是象迷至今一直無法知道的謎,不過"戰力不符"這四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個字倒是明確的,所謂戰力不符,係指球場上的表現無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法達到球團的要求,當然,球隊目標是贏球,所以成績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是客觀又明確的"戰力不符"指標,我想版主應該不能否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認這點。既然如此,成績比陳鴻文選手差的球員,即應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列入球團所稱"戰力不符"內。 04/05 21:34
→ titanbc : 第二,如何定義成績比陳鴻文差部份,投手看的面象很 04/05 21:42
→ titanbc : 多,吃局數能力,後援壓制力,三振能力,防禦率,每 04/05 21:42
→ titanbc : 局被上壘率,等等。。。綜合以上,請問今年球季中信 04/05 21:42
→ titanbc : 兄弟有幾個投手比陳鴻文選手來的好?還請版主列舉, 04/05 21:42
→ titanbc : 那如果不在您列舉內的球員,是否應以戰力不符不續約 04/05 21:42
→ titanbc : ,然後再請您看看,剩下的人是否可以投完整個球季。 04/05 21:42
→ titanbc : 第三,用一場比賽,還是用一季來比較部份,整篇開宗 04/05 21:50
→ titanbc : 明義,我推(噓)文是在第八局結束,確認陳鴻文選手單 04/05 21:50
→ titanbc : 場成績後,當時推(噓)文,當然是針對7.2局3安打2BB7 04/05 21:50
→ titanbc : K無失分做比較啊,今年度縱使開季不久,中信兄弟拿 04/05 21:50
→ titanbc : 的出這種成績的本土先發嗎?既然沒辦法,那整隊投手 04/05 21:50
→ titanbc : 比不上一個戰力不符的,是否都該淘汰?所以個人所述 04/05 21:50
→ titanbc : ,沒有本土投手的球隊,形同解散,應無錯誤吧。 04/05 21:50
→ titanbc : 接上所述,不以單場評段陳鴻文選手,今年度陳鴻文兩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場球13局ERA1.15WHIP1.38,再問版主,中信兄弟開季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以來,端出來的先發本土投手,有人有如此表現嗎?既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然沒有,我認為整隊土投都屬球團戰力不符的球員,應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不予續約,應屬客觀描述,並非引戰或挑釁行為。再說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,上季陳鴻文選手的成績,放在整個隊上做比較,就算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不能當第一,也屬前面領頭羊,那在他後面的,砍一砍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應該也屬正常吧。 04/05 22:01
→ titanbc : 第四,你回文"老實說"之後,係針對目前版上狀況,應 04/05 22:09
→ titanbc : 與本人是否被水桶無觀,請版主勿以殺雞儆猴的方式處 04/05 22:09
→ titanbc : 理版務,您的說法係針對版上現況不滿,那就請您以版 04/05 22:09
→ titanbc : 主身份改變現況,而非因版友表述不同意見就以水桶減 04/05 22:09
→ titanbc : 少"非你族類"的發言。 04/05 22:09
→ titanbc : 第五,我並沒有"要求"解散球隊,而是以客觀條件說明 04/05 22:17
→ titanbc : "以球團的標準,比陳鴻文選手差的球員,都應該以戰 04/05 22:17
→ titanbc : 力不符為由不續約,如此,中信兄弟將無足以應付中華 04/05 22:17
→ titanbc : 職棒例行賽的球員人數,形同解散"。所以本人推(噓) 04/05 22:17
→ titanbc : 文的內容第一句"這樣算起來"即是指本人係經過比較而 04/05 22:17
→ titanbc : 言接下來的"明年可以解散囉,整隊戰力不符"。 04/05 22:17
→ titanbc : 最後,您回文最後一句"我沒辦法認同",即證明您係以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主觀意識判決本人違反版規B-3,而非就引戰或挑釁事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實做出該處份。更何況,您無法認同的是"要求球隊解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散"這件事,但本人並無做出"要求"這個動作,全部的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推(噓)文前面已經說的很清楚,"以戰力不符為前提,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比較陳鴻文選手與中信兄弟土投的投球成績,整個中信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球團的土投都應被歸類為戰力不符,所以明年度沒有土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投的中信球團,形同解散。" 04/05 22:27
→ titanbc : 以上說明,望版主回應。 04/05 22:28
推 jay770316 : 既然你都預設我是以為了減少你所謂的非我族類發言 04/05 23:33
→ jay770316 : 那我也沒什麼好溝通的了 再怎麼溝通也只是覺得我就 04/05 23:33
→ jay770316 : 是偏頗而已 04/05 23:33
→ jay770316 : 請小組長裁定溝通結束 本人不再回應 04/05 23:34
→ titanbc : 怎麼想是我的權利,但怎麼判是依據版規,您未能針對 04/06 07:01
→ titanbc : 版規說明那個地方引戰或挑釁何人,如何讓人信服。 04/06 07:01
→ titanbc : 已過多日,版主不願溝通,可否請小組長裁定。謝謝。 04/07 23:23
推 FrostMaiden : 本案終結 04/13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