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1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詛咒球員飛機墜機,版主還不處理? 是睡飽沒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46.1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_BM/M.1574124872.A.366.html
girl10319 : 裝死吧 11/19 17:01
summer201 : 11/10號就寄檢舉信了 過了超過一周連處理都不處理 11/19 20:01
summer201 : 這效率真的讚 讓臭嘴仔可以一再詛咒 版主大功一支 11/19 20:02
summer201 : 相信我還不會是最早寄信檢舉的 那ID 7號就開噴了 11/19 20:03
summer201 : #1Tn2J_pD (Baseball) #1Tn2KjVE (Baseball) 11/19 20:04
WeAntiTVBS : 已寄檢舉信了 應該是P12完 板主群都準備放韓假了 11/19 21:38
WeAntiTVBS : 目前訴求:那個詛咒的應永久水桶+退文+直接列入本群 11/19 21:39
WeAntiTVBS : 組不受歡迎名單,並往上送到站方帳號部處分!! 11/19 21:39
WeAntiTVBS : 因為他已經不是初犯,比照累犯辦理才對 11/19 21:40
zxcc79 : 只能說C-6不代表詛咒吧? 11/19 22:39
WeAntiTVBS : 講很明了 他是用「災難」來「開玩笑」 11/19 23:17
WeAntiTVBS : 他是用飛航災難來開玩笑,這是有法律責任的 11/19 23:50
arashicool : 此事件正在蒐集相關資訊,由於涉及板規漏洞等諸多 11/20 06:19
arashicool : 事項,但預計最慢會在本周有個結論 11/20 06:19
arashicool : 另外我這沒有收到檢舉信,但我的程序從11/16日開始 11/20 06:26
arashicool : 時間點也就是台澳之戰結束在我的公告文出現 11/20 06:26
arashicool : 目前三位板主還無法在懲處上取得一個共識 11/20 06:27
arashicool : 所以暫時性被耽擱,但這件事情預計將會由我來主導 11/20 06:28
iloveayken : 漏啥洞?看是要用詛咒還是拿災難開玩笑都是永桶啦 11/20 07:14
dan5120 : #1TegB_Aa (Baseball_BM) 這篇吧 鑽漏洞不是第一次 11/20 07:33
dan5120 : 總之感謝板主有個起頭 11/20 07:34
lsps40803 : 感謝有版主出來解釋 有個還在那邊正中下懷www 11/20 08:20
Isveia : 無法取得共識?不止一次、連續惡意詛咒球員,這個已 11/20 09:19
Isveia : 經是情節重大的拿災難開玩笑了,其辯解理由更是無厘 11/20 09:20
Isveia : 頭,以板規無規定不可詛咒所以想測試底線在哪,請問 11/20 09:21
Isveia : 法律無規定不能把刀子放進人體裡面,那就可以來測試 11/20 09:22
Isveia : 看看做了法律會有什麼處置嗎?對板規有疑義應公開提 11/20 09:23
Isveia : 出討論或找板主釋疑,用這種惡毒的方式詛咒球員來獲 11/20 09:24
Isveia : 得注目是一個球迷該做的事?無法取得共識我很吃驚。 11/20 09:24
summer201 : a版主你沒收到我的信是正常的,因為我只有寄給t跟N 11/20 10:22
summer201 : 版主,10號先寄給t版主,發現他只會開樂透辦樂透過 11/20 10:23
summer201 : 了2天後再寄一次給N版主,結果13號的水桶公告一樣沒 11/20 10:23
summer201 : 處理我就想說算了,反正等那ID自己自爆就好 11/20 10:24
zerger3546 : 板主沒共識ww會不會是…? 11/20 11:25
arashicool : 請各位不用做過多的臆測,目前我們三位板主 11/20 11:51
arashicool : 溝通管道還是有的,而且彼此關係都算融洽密切 11/20 11:52
arashicool : 純粹是無法初步在板規定義與水桶天數上達到一致性 11/20 11:52
kukukuma : 這沒永桶說不過去 11/20 14:46
tmlc : 已達成共識 今晚會有相關公告 11/20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