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rl10319 : 裝死吧 11/19 17:01
推 summer201 : 11/10號就寄檢舉信了 過了超過一周連處理都不處理 11/19 20:01
→ summer201 : 這效率真的讚 讓臭嘴仔可以一再詛咒 版主大功一支 11/19 20:02
→ summer201 : 相信我還不會是最早寄信檢舉的 那ID 7號就開噴了 11/19 20:03
→ WeAntiTVBS : 已寄檢舉信了 應該是P12完 板主群都準備放韓假了 11/19 21:38
→ WeAntiTVBS : 目前訴求:那個詛咒的應永久水桶+退文+直接列入本群 11/19 21:39
→ WeAntiTVBS : 組不受歡迎名單,並往上送到站方帳號部處分!! 11/19 21:39
→ WeAntiTVBS : 因為他已經不是初犯,比照累犯辦理才對 11/19 21:40
推 zxcc79 : 只能說C-6不代表詛咒吧? 11/19 22:39
推 WeAntiTVBS : 講很明了 他是用「災難」來「開玩笑」 11/19 23:17
→ WeAntiTVBS : 他是用飛航災難來開玩笑,這是有法律責任的 11/19 23:50
→ arashicool : 此事件正在蒐集相關資訊,由於涉及板規漏洞等諸多 11/20 06:19
→ arashicool : 事項,但預計最慢會在本周有個結論 11/20 06:19
→ arashicool : 另外我這沒有收到檢舉信,但我的程序從11/16日開始 11/20 06:26
→ arashicool : 時間點也就是台澳之戰結束在我的公告文出現 11/20 06:26
→ arashicool : 目前三位板主還無法在懲處上取得一個共識 11/20 06:27
→ arashicool : 所以暫時性被耽擱,但這件事情預計將會由我來主導 11/20 06:28
→ iloveayken : 漏啥洞?看是要用詛咒還是拿災難開玩笑都是永桶啦 11/20 07:14
→ dan5120 : 總之感謝板主有個起頭 11/20 07:34
推 lsps40803 : 感謝有版主出來解釋 有個還在那邊正中下懷www 11/20 08:20
推 Isveia : 無法取得共識?不止一次、連續惡意詛咒球員,這個已 11/20 09:19
→ Isveia : 經是情節重大的拿災難開玩笑了,其辯解理由更是無厘 11/20 09:20
→ Isveia : 頭,以板規無規定不可詛咒所以想測試底線在哪,請問 11/20 09:21
→ Isveia : 法律無規定不能把刀子放進人體裡面,那就可以來測試 11/20 09:22
→ Isveia : 看看做了法律會有什麼處置嗎?對板規有疑義應公開提 11/20 09:23
→ Isveia : 出討論或找板主釋疑,用這種惡毒的方式詛咒球員來獲 11/20 09:24
→ Isveia : 得注目是一個球迷該做的事?無法取得共識我很吃驚。 11/20 09:24
→ summer201 : a版主你沒收到我的信是正常的,因為我只有寄給t跟N 11/20 10:22
→ summer201 : 版主,10號先寄給t版主,發現他只會開樂透辦樂透過 11/20 10:23
→ summer201 : 了2天後再寄一次給N版主,結果13號的水桶公告一樣沒 11/20 10:23
→ summer201 : 處理我就想說算了,反正等那ID自己自爆就好 11/20 10:24
推 zerger3546 : 板主沒共識ww會不會是…? 11/20 11:25
→ arashicool : 請各位不用做過多的臆測,目前我們三位板主 11/20 11:51
→ arashicool : 溝通管道還是有的,而且彼此關係都算融洽密切 11/20 11:52
→ arashicool : 純粹是無法初步在板規定義與水桶天數上達到一致性 11/20 11:52
推 kukukuma : 這沒永桶說不過去 11/20 14:46
推 tmlc : 已達成共識 今晚會有相關公告 11/20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