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WaFinn:上上星期 對岸的小娘就說要去泰國 沒想到還真的去成了... 03/27 19:34
→ DWaFinn:怎麼不來台灣啊?!! 03/27 19:35
推 m77610:住泰國真好 可以一直看到哥哥弟弟們 就跟日本一樣了嘛 03/27 20:04
推 MARSAFIN:大家也真的很愛去泰國耶=___= 算了韓國人台灣泰國分不清 03/27 20:06
推 catmao:台灣妹比較正...弟弟們應該要來看看的..某團回去都沒有幫我 03/27 20:07
→ catmao:們宣傳的嗎?? 撲 我一定會被恩踢XD (飄走) 03/27 20:07
推 MARSAFIN:泰國妹正的也很正(毆飛) 台灣真的不是韓國演藝圈發展重點 03/27 20:12
→ catmao:有聽說北部泰國妹有正..哀 弟弟們都不來 我要怨念了ˋˊ 03/27 20:14
→ MARSAFIN:一起來去日本看(攜手) 我認真的這樣說 03/27 20:19
→ catmao:日本嗎 雖然我很愛他先進的感覺 可是日飯都不追是怎麼回事 03/27 20:23
推 m77610:去日本看+1 我都快加入TS Japan了 (認真) 03/27 20:23
→ catmao:大家都很乖的看完就回家 弟弟夜店風貌才是重點發展不是嗎XD 03/27 20:24
→ m77610:日飯就很乖巧啊 太乖巧也不好就是了[噴煙] 03/27 20:25
→ catmao:m77610大真的想加入嗎 說真的 條件倒是很誘人啊 XD 03/27 20:25
→ m77610:他條件很好耶 周邊也很多啊 雖然造型不怎麼樣XD 03/27 20:26
→ MARSAFIN:日飯也有狂追的追歐,我們班的阿本仔就很瘋 03/27 20:26
→ m77610:但是日本字我認得比韓國字多 這是不爭的事實(擦淚) 03/27 20:26
→ MARSAFIN:而且日club贈品超多,看我同學的手機吊飾就想把它扯下來 03/27 20:27
→ MARSAFIN:大家卡起日本去吧,GO! 03/27 20:27
推 catmao:大家都被創立式的五對一刺激到了嗎 我也很愛日本周邊就是了 03/27 20:27
推 m77610:日飯是年紀比較大的比較多嗎 所以比較不瘋狂降子XD 03/27 20:28
→ m77610:可是我去看樓下某團的時候 也都沒有追看完就回家是怎樣 03/27 20:29
→ MARSAFIN:日飯小的也很小 不過瘋的很瘋 狂想嫁韓國人是見鬼 03/27 20:29
→ MARSAFIN:歐那大家一起追去夜店吧GO! (準備相機) 03/27 20:30
→ catmao:喔聽說創立式的平均年齡是34歲 真的是有年紀了啊 (遠目) 03/27 20:30
→ m77610:狂想嫁韓國人是見鬼XD 日飯有分 一種很聽話一種很不聽話XD 03/27 20:30
→ m77610: 真的是有年紀了啊 (遠目) 03/27 20:31
→ catmao:瑪莎芬喔逆一直要GO了 去夜店要準備跳貼舞才對啊 (菸) 03/27 20:31
→ m77610:34歲也太扯 又不是勇樣去創立怎麼會降子 MA喔尼GOGOGO 03/27 20:33
→ MARSAFIN:毆歐相機是跳貼舞時可以拍**部位的啊 03/27 20:34
→ catmao:m77610大平均34歲一點都不扯 我去看日CON隔壁坐50幾歲大媽 03/27 20:35
→ MARSAFIN:勇樣現在也米那麼紅了吧XD 最近秋天童話那個好像很紅:p 03/27 20:35
→ m77610:喔喔 是要拍** 那要大砲一點 太糊都看不清楚捏 記得開閃光 03/27 20:36
→ catmao:結伴來看 兩手都金光閃閃鑽戒的唷 也有60以上的 雖說20代 03/27 20:36
→ catmao:的也有一部份...不過真的20幾歲女兒跟媽媽一起來的也有XD 03/27 20:36
→ m77610:我都不知道wuli滴滴這麼吸引日本大媽 看來有吸金前途 03/27 20:37
→ MARSAFIN:我同學說他掃週邊是帶他媽一起去=__= 誇張 03/27 20:39
→ MARSAFIN:有力氣扛大砲去夜店 吼啊直接扛人去飯店不是比較快 03/27 20:40
推 m77610:這樣才掃的多XD 反正媽媽有錢又有閑一起帶去養眼一下 03/27 20:40
→ catmao:推直接扛到飯店 小姐請給我加大雙人床的房間 (偷笑) 03/27 20:41
→ MARSAFIN:我阿母只會丟掉我那些東西=__= 啊說實在是我們可以加入 03/27 20:41
→ MARSAFIN:日club嗎? 看網站說明好像是只給阿本仔耶 03/27 20:42
→ MARSAFIN:我不要加大雙人床我要和室房間,躺下來就可以滾了(偷笑) 03/27 20:43
推 catmao:好像是要有日本通訊地址 還有日本手機...就是要看有沒有朋 03/27 20:44
→ catmao:友親戚可以幫忙這樣 唉 我沒有這麼成材的朋友啊 (嘆) 03/27 20:44
推 m77610:如果是規定給阿本仔 當然還是可以加入XD 委託一下就OK的嘛 03/27 20:44
推 MARSAFIN:我阿本仔同學都自己加入了(死) 凹烏m77大胸有成竹? 03/27 20:46
→ m77610:之前追日本滴滴會有人幫辦加入club 不過 TSJP有困難 (嘆) 03/27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