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tmao:嗯...501的師妹...還真的不怎麼樣...會..紅嗎@@ 03/29 19:03
推 monalin:現在是SJ-T.....501真的要壓軸嗎?這樣等有點無聊= = 03/29 19:23
→ monalin:那壓軸大概要幾點啊 03/29 19:24
推 catmao:應該是壓軸 畢竟是最後舞台 話說因為很無聊 我一直在亂錄 03/29 19:24
推 ss501:嗯…現在在摟姑夠 03/29 19:25
推 monalin:沒錯....無聊無聊~~我想看弟弟啦 >"< 03/29 19:27
推 catmao:其實也快了吧 已經唱一半掉了...501不知道有沒有10分鐘 03/29 19:27
→ catmao:三首歌的說~ 03/29 19:28
推 monalin:看來還要很久呢...next stage有三組人..... 03/29 19:29
推 phoebe2m:我也在看這樣...據說還有BB 是嗎 03/29 19:29
推 monalin:接下來BB就要上台了 03/29 19:32
推 phoebe2m:T 也很會唱 (我的螞蟻LAG) 03/29 19:35
推 catmao:我這邊現在是玄鎮英 03/29 19:38
推 phoebe2m:我看到玄振英了 03/29 19:39
推 catmao:我用mms://210.122.109.157/MnetOnAirStream 沒有LAG P寶 03/29 19:40
→ catmao:你可以試一下 再兩組就501了 03/29 19:41
→ phoebe2m:我看到玄大叔 會想起XMAN偷偷跑去跳舞... 03/29 19:40
→ phoebe2m:用MMS 要緩衝很久XD 我剛試過了 我寧願LAG一點XDD 03/29 19:42
推 catmao:哈 我也想到那個 他真的好可愛 真是有趣的中年人XDDD 03/29 19:43
推 catmao:喔 BB 我真的跟他們一點都不認識啊 話說下一團就是501 轉~ 03/29 19:46
推 phoebe2m:超可愛的XD 我笑翻了 03/29 19:46
推 monalin:現在是BB了...這團年齡層比501小...但不知為什麼看起來比 03/29 19:46
→ monalin:較有大叔味 XD 03/29 19:47
推 ss501:那…眼妝XD 03/29 19:47
推 catmao:有人跟我說像廟會XDDDDD 我不能再同意他更多了 (被揍) 03/29 19:48
→ monalin:BB我有看過他們團長的萬元幸福啦(其實只是想看god的hoi)XD 03/29 19:48
→ monalin:看起來是走國民路線的 :P 03/29 19:48
→ catmao:撲 怎麼不是501 害我剛剛白抖了.. 03/29 19:49
推 monalin:我不想看SJ搞笑啦 501不用搞笑就已經有喜憨味了XD 03/29 19:51
推 catmao:李特教授XD 他們三個真的好奇怪 形象是啥小 他們不認識XD 03/29 19:53
推 ss501:我想看501穿這樣… 03/29 19:55
推 monalin:喔,這團是哪來的?大家都玩樂器,主唱看起來蠻有實力的 03/29 19:55
→ ss501:露的那種XD 03/29 19:55
推 catmao:喔 是做到8點半對吧 我一直誤會是八點 >< 03/29 19:56
→ monalin:說到衣服,我想到school of 樂裡面阿重拿在手上的性感睡衣 03/29 19:56
推 catmao:今天也叫的好大聲...話說突然一直LAG...剛剛都很順的說 03/29 20:12
推 ss501:有人露了 03/29 20:17
推 m77610:今天很精采 不過看這幾分鐘緩衝八次LAG多次是怎樣 03/29 20:18
推 phoebe2m:對~我也是看到 ...都有好好的學習前輩 03/29 20:19
→ m77610:一開完會跑到系電發覺MCD還沒結束真的是快要流淚了 03/29 20:19
推 monalin:lag得很誇張 剛才還很順的 不過goodbye specail居然沒唱 03/29 20:20
→ monalin:現場 有點意外&失望 03/29 20:21
→ m77610:膽小鬼 沒唱膽小烏龜耶XD 可能想凶狠的結束降子(??) 03/29 20:21
推 phoebe2m:我的膽小鬼 T__T 03/29 20:21
推 catmao:黑色吊嘎是三小,害我大叫都沒形象了,許英生我要撲你>///< 03/29 20:21
→ m77610:現場... 都快歌樓上不要為難不太會唱歌的501 03/29 20:21
→ phoebe2m:對阿.....竟然想要耍帥的結束....不要 這樣 我需要喜憨 03/29 20:22
推 phoebe2m:雖然我看到阿重哥在FIGHTER的表情還是很憨XD 03/29 20:23
→ m77610:對啊 居然很帥氣的結束 有沒有搞錯 這不是501這不是喜憨團 03/29 20:22
→ catmao:我現在腦海中只有許英生露香肩那幕了 喔抖給 我要沖冷水了 03/29 20:23
推 phoebe2m:我想躺在地上 說這不是501.... 03/29 20:23
→ catmao:你們在說什麼我一個字都看不懂了 奔~~~~ 03/29 20:24
→ phoebe2m:我就知道....我剛看了 也被許英生嚇到 他怎麼回事XD 03/29 20:24
推 monalin:我從來沒有要為難他們哪 唱現場會出槌才是501 XDD 03/29 20:24
→ m77610:對啊 他怎麼回事 通常這種事都交給喜憨重 許英生好帥氣說 03/29 20:24
→ catmao:這都是我平常教導有方啊 (茶) 03/29 20:25
推 phoebe2m:黑捏....他有保養好才露出來吧XD 喜憨重以表情取勝 03/29 20:25
→ m77610:出槌完然後去日本 日本唱片公司馬上要違約解約 不要這樣XD 03/29 20:25
推 ss501:好奇怪喔 以前露的不是都交給亨亨嗎 03/29 20:26
推 monalin:我喜歡阿重的髮型 比前陣子那個半遮面的好多了 03/29 20:27
→ m77610:裸露組都不裸露組了 英生哥只好出來撐場面吸一下大家的尖叫 03/29 20:27
推 phoebe2m:喔~M同學 你家馬的腰 很不錯 下次姐姐要鑑定一下XD 03/29 20:28
→ monalin:沒關係 解約後台灣的唱片公司會收留他們的 XD 03/29 20:28
推 m77610:喔 他都偷偷練瑜珈 P寶你現在就可以趕快檢驗 你比較大降子 03/29 20:31
→ m77610:台灣唱片公司會收留 說的真好 可是沒有人買降子(喂) 03/29 20:31
推 catmao:我可以偷說那個SS501 2007 10 will comeback很催淚嗎 (擦) 03/29 20:31
→ m77610:其實去很短時間耶 就是去發個唱片而已 是我等待習慣了嗎 03/29 20:33
→ m77610:總覺得更久的都等過了XD 而且宣傳結束本來就會消失一陣... 03/29 20:34
→ catmao:還有阿重系綁成那樣好像王心凌 (揍) 03/29 20:33
→ m77610:推王心* XD 我都叫這頭是妹妹頭 但他真的好適合XD 03/29 20:35
推 monalin:綁這樣比王心凌漂亮...阿重妹 XDD 03/29 20:38
推 phoebe2m:will comeback很揪心這樣....M同學~不要這樣... 03/29 20:46
→ phoebe2m:姐姐很在意年齡~但是最近很乾燥..所以算了..不計較XD 03/29 20:46
→ phoebe2m:我就不客氣收下馬了...王心0阿......... 03/29 20:47
推 DWaFinn:我全部停格 唯一有動的那一幕是英生露香肩 都要鼻血了... 03/29 20:49
推 m77610:我說位階比較大 P寶幹麻想到年齡去>///< (?????) 03/29 21:25
→ phoebe2m:哪有什麼階XD 大家都一樣 呵~~ 03/29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