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fb2zX 馬真的走到哪揮到哪,是公關! http://0rz.tw/1e2yq 一整個胸的金賢重 http://0rz.tw/e92wC 英生哥 那頭全部Q成那樣,我都快分不清誰是誰了 http://0rz.tw/fd2vJ 你看看穿調嘎手又插口袋,快說你學誰的 http://0rz.tw/212x3 小奎都不小奎了,騎個大象有必要穿這麼清涼嗎 而且,你是不是快比前面那個帶紅帽的還要壯了... From:CREDIT BY SS501THA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.200
phoebe2m:騎大象會流汗吶...天氣很熱這樣... 04/11 13:24
chibichibi:狂笑~~馬的第一張我以為看到金濟東XDDDD 04/11 17:41
MARSAFIN:阿重的胸感覺觸感很好(戳一下) 是裝了布丁嘛!? 04/11 20:00
kanako1217:推小奎都不小奎了,那胸部看起來好"硬"="""=怎麼會醬? 04/11 21:11
STsai:推小圭~~~~越來越壯咧...沒看過他穿那麼涼的.. 04/12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