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人到了 妹妹我的期中考也爆掉了 orz 算了不管他 反正本來就是看不懂的東西 (揍) 以下是從日飯blog偷來的視頻 flv檔 http://222.239.224.146/daumblog/1001/50/3753250.flv http://222.239.224.146/daumblog/1001/69/3753369.flv 有新增再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7.25
MARSAFIN:我還是要說,日飯喊名字的聲音我聽的好毛 04/30 10:13
monalin:哪天來台灣的時候搞不好還有令人更毛的喊法 04/30 18:56
catmao:日飯是嗯嗯啊啊路線的啊..台灣跟韓國應該都是嘶吼系吧..XDD 05/01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