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我打的標題嗎 好生疏的辭彙 我明明是恩踢協會榮譽會員 反正就是想他 不然想怎樣啦 (翻桌) 個性好差喔我 對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英生哥的韓飯開始在回憶錄了 (擦) 不是 人都好好的 是回憶三小 哎唷我哪知道啊 反正有得看就看一下嘛 (扭) http://0rz.tw/ba2FB 這個是always發的 fancam 是061109 MCD COMEBACK的表演 重溫一下 那個 在舞臺上總是做作又誇張 但舞技實在很混 因而帶給姐姐們無線歡樂的許小弟 嘖嘖 實在太做作我好想笑他 P.S一下 我猜他們家應該會慢慢補上之前的表演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去找 不然我看到心血來潮會貼一下 (揍) 不要這樣許家人都很懶惰的嘛>< http://0rz.tw/452Ik 然後這個是MADELEINE的 主題好像是一輯活動UNLOCK剪輯 其實我還沒看XD 想要帶回家的人請往下走 http://0rz.tw/d62Es 下面是0429機場照4張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7664/200705/1179389492_070429-01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7664/200705/1179389492_070429-02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7664/200705/1179389492_070429-03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7664/200705/1179389492_070429-04.jpg
來自月光 呼~好累 其實我也沒貼什麼 飄走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79.250 ※ 編輯: catmao 來自: 59.120.179.250 (05/22 22:30)
kanako1217:有下有推!噢~看完了!UNLOCK那個好棒!把虛虛的英生都剪 05/23 01:39
kanako1217:出來了XD這舞已經很虛,被他跳起來更虛,但我好愛耶XD 05/23 01:40
STsai:第一次看到永生的機場照..也是第一次看清楚他的耳洞是二邊 05/23 02:11
STsai:都有...不知道這幾隻最近好不好.... 05/23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