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y700922:這部的收視率阿!!!*遠目*目前為止...只有第一集能看,其他 05/31 21:09
→ by700922:都是個位數!!!阿彩同學最近有點....*搖頭望天* 05/31 21:10
推 tyujm:才5秒... 本來還滿懷希望的以為應該至少會有30秒...= = 05/31 21:20
→ tyujm:想說每個人都至少都有一句台詞 結果是...我想太多... 05/31 21:25
推 m77610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31 22:02
推 jerrywin:部是想選就能選的吧 05/31 22:30
推 m77610:推樓上 不是可不可以選的問題 是沒得選XD 05/31 22:57
推 STsai:推樓上的樓上..啊有出現就不錯了..就算是個位數也有個幾十萬 05/31 23:07
→ STsai:人吧...台灣5%就很棒了咧...XD 05/31 23:07
推 STsai:雖然只有五秒...還是打包帶走好了..XD 05/31 23:26
→ m77610:其實有十秒...XD 05/31 23:29
推 phoebe2m:痾XD 不知道該說什麼XD 05/31 23:38
推 catmao:選戲是開玩笑的...但是..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演路人可以演的這 06/01 04:40
→ catmao:麼不自然...不要在日本丟臉了..快點回家啊...(招) 06/01 04:41
推 STsai:不會啦...反正阿彩也沒多自然...一整個怪..XD 06/01 09:21
推 monalin:許英生是跑去減肥了嗎 還是去抽脂 臉怎麼那麼怪???XD 06/01 16:49
→ monalin:阿重怎麼到哪裡都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啊 鬍子刮一下好不好 06/01 16:50
推 by700922:我覺得還好耶,不會很不自然阿???難道是阿彩存在的關西??? 06/01 17:37
→ by700922:整體表現感覺真的還...OK啦!!!! 06/01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