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喔 剛剛看韓飯的心得 說我們501唱MUSIC JAPAN那場 除了正常順序之外 還有出來唱安可曲耶 怎麼那麼棒 人氣有沒有那麼高啦 姐姐要哭了>< 然後FLY TO THE SKY的布萊恩係 在專輯裡面有留話給我們弟弟耶 這邊簡單翻一下 非常可愛的SS501弟弟們 賢重啊 從日本回來時一定要見面啊 亨俊啊 你回來時要聯絡啊 英生啊 我們都要加油啊 然後奎宗&政民 過的好吧? 嗯 就這樣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225.22
DWaFinn:感情這麼好喔?! 我好感動喔~ 謝謝小布哥! 07/04 20:52
STsai:小布兄一個一個點名啊...找阿重系見面是想喝一杯嗎..XD 07/05 00:40
chienlyc:借轉一下FTTS喔~ 感謝! 07/06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