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重 你是壞掉界的一哥... 你如果是修好的 沒人敢說自己壞掉 你好意思說人家CRAZY.... http://0rz.tw/d52Uz 我記得這是出自那個七小時的片段之一 阿重不知道哪裡發現會一直笑的娃娃 笑到東倒西歪 可能看到別人比自己怪 他就......... 奇蹟似的好了!!!!!!!!!!正常許多這樣>< 最後娃娃被馬腳給踢好遠這樣 外送一個 寫真集拍攝的新聞片段 http://0rz.tw/de2U6 女主播你是吃到什麼東西 好吵耶 然後拍攝睡衣那邊 金賢重 你老實說 你是不是睡著了 不然怎麼可能短短時間 演技進步那麼多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6.38
kyuko:我也覺得女主播的聲音好大聲XD 我也懷疑他是真的睡著了欸.. 07/29 15:22
kyuko:補推一下XD 07/29 15:25
monalin:明明笑得就跟那個娃娃一樣 告訴我!正常在哪裡啊 >"< 07/29 18:48
monalin:女主播 即使妳用那麼大的嗓門 違背良心叫他們歐巴 還是讓 07/29 18:48
monalin:我聽到妳口水一直滴落到地上的聲音 好吵 07/29 18:51
STsai:我也覺得真的是睡著了..XDXD 07/29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