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韓飯都好努力在拍拍拍 可是姐姐好懶惰都不貼的>< 怪我 全都怪我就好了(?) 所以送來好帥的英生哥贖罪 0805 橫濱event (這場照片柔焦的太兇 我認不出來是誰了XD) http://0rz.tw/6b2WQ http://0rz.tw/802TZ http://0rz.tw/df2Vq http://0rz.tw/bf2Vx http://0rz.tw/e52X0 http://0rz.tw/922SA 光看上面大概會以為我發錯文 阿尼耶唷 真的都是英生啦 來看看下面的 短髮真的有帥氣了唷 0812 大阪event http://0rz.tw/cd2Ux http://0rz.tw/dc2Uq http://0rz.tw/b32Vt http://0rz.tw/7e2VJ 以上皆來自 MADELEI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5.179
STsai:真的好柔...害姐姐以為是SJ家的弟弟...XD 08/14 23:10
iwannafree:柔嬌好棒捏 包子看起來更好吃了>< 08/15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