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王子人氣低迷通告少 沒事就來拍拍拍 首先來一張 昨天吃宵夜 今天臉浮腫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1.jpg
大家都在吃飯你舔什麼唇><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2.jpg
嘟嘟嘴 好像河豚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3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4.jpg
這張有混混樣耶><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5.jpg
好娘...我不會說了orz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6.jpg
喔喔喔吊嘎真的好誘人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7.jpg
襯衫的顏色好花俏><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8.jpg
看起來好像登山客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9.jpg
其實我對旁邊的包包裝什麼比較有興趣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10.jpg
他好俏皮><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12.jpg
wow 是膚色的肉體>///< 姐姐要奔了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33860/200708/1188544282_11.jpg
看了這麼多美化的照片 生意人不能說謊 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 嗯哼韓飯取檔名叫YSSLINE 就是說英生的S LINE http://0rz.tw/8731d http://0rz.tw/7932J http://0rz.tw/282ZH 看完還真是心酸的S LINE 英生王子 姐姐不介意陪你玩會用到腰力可以雕塑身體線條的運動唷 逃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6.44
monalin:許英生果然是自拍達人 為什麼眼睛都比平常大了一倍 他真的 08/31 20:26
monalin:好厲害喔~~XD S Line姊姊不要看啦....(淚) 08/31 20:27
catmao:比平常大一倍的原因是........他只有在自拍時才是醒的啊>< 08/31 20:27
catmao:其他時間都是在夢遊..然後S LINE真的好可怕.我不要這條線啦 08/31 20:28
monalin:沒想到TripleS的腦子也不太好D Line和S Line都分不清楚>"< 08/31 20:30
DWaFinn:那個S LINE我笑了!他可以出自拍寫真了!我是很認真的說XD 08/31 20:40
STsai:我比較好奇這些照片怎麼流出來的...一定是永生哥自己發的吧 08/31 21:20
ss501:因為「他的意義只有一個,就是我迷死你」...... 08/31 21:25
STsai:果然那個星座的很準的啊...(請看上一篇) XDXD 08/31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