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美聲和Gaeso兩站都關閉了各等級會員的CB揭示板權限 另外美聲發出下列公告: 守護基本的禮貌這件事是那麼困難的要求嗎 將只有在我們CB裡共有的資料下載之後, 把出處消除後再上傳到其他地方, 再到那個地方再次下載接收後上傳到其他地方 因為有這樣做還說不知錯來無視著作者的心力的人們, 他們沒有判斷共有影像意義的能力,因此暫時關上CB揭示板 整理好了後就會再次開放,只有在等級以上的人可以使用權限 (中華圈的會員們沒有這項權限),會盡快整理出來後再次公告出來的 我想是因為在無法看到對方臉的線上空間 才使得最小的禮儀都無法被遵守了吧 也就是說以後台灣.中國等使用者 無法透過正當管道下載20代CB的影片檔 PO出來不是要戰人或幹嘛 只是覺得 整件事情應該就會這樣結束 畢竟韓飯的要求其實很明白 旁觀者應該都看的出來是哪方面的問題 就不多加撰述了 首先是KPOP問題尚未解決 韓飯又接著發現DS的盜傳 才使結局這麼令人傷感>< 另外在這邊解釋一下 整件事情只是藉由PTTSS501版這個公共空間來討論 不代表這個版的立場 只是少部份(可能只有我這樣XD)此版的使用者個人意見 也希望其他使用者不要因此而不開心 人家也不是故意把氣氛搞僵的捏>< 總之 就是以上這樣子 報告一下結果而已 其實不能下載他們的影片也沒有關係啦 我們可以去美國的空間下載 (被揍) 好啦 就這樣....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4.27
monalin:今天看到DS的CB除了中字檔之外 其他的東西全都不見了 就覺 09/05 22:24
monalin:得有事發生了 果然...囧 我心情好沉重 沒辦法搞笑耶~~ 09/05 22:24
monalin:阿重快來安慰姊姊的心靈(?)還是身體(?)都可以啦>"< 09/05 22:25
phoebe2m:那安慰完樓上再來安慰我好了..... 09/05 22:46
physicsblue:樓上兩位,阿重這樣會過勞死…XD 09/05 22:49
phoebe2m:XD 我會省點用??? 09/05 22:53
monalin:沒關係,姊姊會讓他吃苦當吃補..... 09/05 22:56
physicsblue:完蛋惹,我被某站站長激怒跑去吵架>< 09/05 22:56
phoebe2m:樓上妹妹不要激動XD 雖然我知道很難XD 09/05 23:19
physicsblue:那個H某,真的很沒有牙齒…他是丁丁嗎( ′-`)y-~ 09/05 23:27
physicsblue:jpoker多有誠意,一被陷害告發馬上就刪檔刪光光 09/05 23:27
STsai:剛去看了...不是很懂事情怎麼會到這種地步..不是誠心道歉就 09/06 00:22
STsai:沒事的事情...怎麼會變成這樣...我不知道事情的經過跟祥情.. 09/06 00:23
STsai:也不是在怪誰...只是真的不懂...嗯...我老了...害我真的想搞 09/06 00:24
STsai:授權的事了...雖然一樣都不對..但這是姐姐的命咧...嗚... 09/06 00:25
STsai:不過經過這件事..相信...應該...很難...嗚~~~~我靠你們了啦. 09/06 00:26
DWaFinn:那個論壇好像怕人家亂就把某版鎖起來了?!目前是進不去的! 09/06 12:10
DWaFinn:已經有人跟我反應,無任何原因強制退出20代的cb box... 09/06 12:17
STsai:啊...真的鎖了..也好啦..等事情解決了再說..主要應該是跟 09/06 13:01
STsai:韓飯會去看影音檔有關吧..等等看吧.. 09/06 13:03
DWaFinn:KPOP又被抓到上傳20代的偶像世界1~4集了! >< 09/06 13:07
DWaFinn:人家說他沒有標出處! 當事人一直出包!!! 09/06 13:11
phoebe2m:恩....我懂大家的心情 但是還請大家要對事不對人喔^^ 09/06 13:20
catmao:只能說國民兵處理事情能力好差 國家到底都怎麼教的捏>< 09/06 14:08
catmao:我是來亂的 大家不要太生氣嘛 (讓我講一點說服力都沒有XD) 09/06 14:08
m77610: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( ′-`)y 害我Idol World看得到吃不到 09/06 16:08
STsai:第五集...嗚...真的看得到吃不到.... 09/06 16:10
catmao:第五集 那個FLV檔大到300多MB 姐姐還在用龜速拖他走 囧 09/06 16:11
STsai:幼..我愛死你了..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只比弟弟們低一點而已..XD 09/06 16:13
catmao:所以雪莉姐是為了跟我告白上次才穿低胸的嗎XD 09/06 16:16
catmao:不要理我 撲 本人已經被鎖CB的悲傷淹沒了>< 09/06 16:17
STsai:啊...被發現了..XDXD 下次會再穿少一點以示我的心意..XDXD 09/06 16:21
m77610:噗 我也在載flv XD 最近mncast的速度不太穩XD 09/06 16:42
STsai:就知道你們最可靠了..好感動...姐姐愛你們...XDXD 09/06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