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....各位姊接安紐~ 我是潛水員XD(揍) 第一次發文就要問問題(毆)|||| 口以嗎口以嗎><(老大不小了裝什麼可愛) 不可以再告訴我好了,我再自己刪(淚奔←演哪齣) 偶像世界EP6那個匪夷所思的短劇XD 永生哥最後不是跟老婆(很不想承認-_-)在公園那 他老婆不是跟小奎說出一樣的話嗎? 然後故事就ENDING了......囧 我看無啊~~~~(抖)O_____Q 有哪位好心的姊接可以跟我解釋一下(跪)/_____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45.34
STsai:就...永生哥也掛了...XD 他遇到跟小圭一樣的事了.. 10/11 21:25
kanako1217:瞎咪!?!?O口O(驚) 所以他跟小圭作伴去了??XDDDD 10/11 21:27
STsai:對啊..手牽手去天堂找天使玩了... 10/11 21:29
kanako1217:忘了說,永生哥在跟醃炸雞柳告白時一直讓我想到小圭XDDD 10/11 21:29
STsai:為什麼???是因為吃還是說永生哥我愛你..XD 10/11 21:32
kanako1217:因為永生哥對雞柳跟小圭都講了一模一樣告白的話XDDD 10/11 21:35
kanako1217:所以雞柳=小圭???(最好是)>____< 10/11 21:35
STsai:哈...我以為永生哥只愛自己咧..XD 原來跟小圭告白過??? 10/11 21:38
kanako1217:哈~~就在前面一段他要送小圭走(?)的時候有講過XDDD 10/11 21:45
STsai:喔...哈哈..他講的可認真了...我了解他對小圭的愛..XDXD 10/11 21:47
kanako1217:哈哈哈~~~我也了解(握手)XDDDD 10/11 21:52
kanako1217:偶像世界全部降看下來,我學會了兩個韓文耶(得意什麼) 10/11 21:52
kanako1217:一個就是馬的"加金拿" 一個是亨被嚇到的"金掐喔擠麻~~" 10/11 21:52
STsai:很好很好..給你拍拍手..孩子們也會覺得欣慰的..XD 10/11 21:58
STsai:是說我最愛看他們互相爆料...一不小心可能會抖出些什麼不能 10/11 21:59
STsai:說的秘密...XD 10/11 22:01
DWaFinn:這感覺是SS501版的蝴蝶效應!看一次就忘不了! 10/11 22:11
STsai:真的忘不了...連做夢都會夢到...XDXD 10/11 22:14
ieneun:我是晚上看的 害我一直覺得毛毛的...... 10/11 22:50
catmao:我只想說他在哭還在笑 姐姐都分不出來 這個演技... 10/11 22:57
catmao:然後雞柳真的很好笑 我一度把雞柳替換成我的名字 = = 10/11 22:58
kanako1217:這年頭做雞...柳都比做人好是怎樣XDDDD 10/11 23:03
kanako1217:現在不管聽到誰喊加金拿都會想到馬(抖) 10/11 23:04
phoebe2m:同學要常來~都說要灌水了XDDDDDD 10/11 23:04
kanako1217:好~~~我會的,我盡量XDDD 10/11 23:12
monalin:idol world這一系列可能是謝謝你系列之後的501代表作(?)XD 10/11 23:45
catmao:但是英生哥的告別作啊(揍) 我敢說沒人敢請他拍片了>< 10/11 23:50
DWaFinn:樓上說的沒錯!大推啊!光是聽他們講日語就很有笑點! 10/11 23:51
DWaFinn:CAT突然殺出來!嚇 我是推monalin大說的話... 10/11 23:52
monalin:但他以後會接廣告~治便祕的廣告~他接電話都一直在便祕>"< 10/11 23:52
monalin:然後阿重可以接....乾眼症的廣告..沒血沒淚是怎樣>"< 10/11 23:54
STsai:有啦...人家阿重有流過淚...新人賞的時候..但..流血..... 10/12 00:25
STsai:應該也沒有一個月來一次才對...不知道ET的血是什麼顏色的.XD 10/12 00:26
kanako1217:綠色(來亂的) 阿重的笑點一直搞不太懂XDDDD 10/12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