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圖有真相 http://0rz.tw/a93cT 我在bestiz看到韓飯也很驚訝啊XDDDDD 日本人怎麼了@@ 總之 SS501 首日8位 粗咖黑唷~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08.230 ※ 編輯: catmao 來自: 122.116.208.230 (10/24 19:17)
ss501:喔摸...怎麼這麼利害 10/24 19:28
zephyr2480:厲害耶~可不可以要他們把目標訂在第7名 然後就可以回家 10/24 19:41
zephyr2480:(希望他們不是把目標訂在第一名.......)(汗) 10/24 19:46
m77610: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但第三的指數只有七千多 景氣好差啊XD 10/24 20:30
monalin:8位喔 很意外 不知道這次可以待多久?聽說11月要回家了XD 10/24 21:06
STsai:哇....祝賀~~~是說我們當初的賭盤到底有沒有開成啊..XDXD 10/24 22:33
phoebe2m:好棒~ 10/24 22:55
physicsblue:太好了,可以回韓國參加一下mkmf順便CB嗎?(呃) 10/24 23:40
STsai:MKMF....好像韓飯跟對岸的都很衝...CB是不可能啦...看能不能 10/25 00:32
STsai:撿個獎回家...XDXDXD 10/25 00:34
DWaFinn:好棒好棒! 一天沒上來就有這樣的好消息!!希望11月會回家! 10/25 06:49
m77610:紀錄一下 第二天還有15位XD 但是第三名指數只有四千五 10/26 02:58
m77610:這年頭唱片真的很難賣 這張應該賣不到四萬 不如回國XD 10/26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