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77610:你好好笑XD...(←喂、沒禮貌)OST的確是最好聽的歌了 欸! 10/25 21:23
推 physicsblue:因為OST根本沒有阿重的part所以最好聽嗎?(逃走) 10/25 21:36
推 catmao:我不能再同意小藍更多了XDDDDDDDD (也逃走) 10/25 22:03
→ elame:不要這樣啦~ 我是真的很喜歡 屁股重 XD 只要是他我都喜歡~ 10/25 22:03
推 DWaFinn:我同學都說他是純樸的孩子捏!可見他很討喜!只是我不知道討 10/25 22:05
→ DWaFinn:喜的點在哪裡?! 10/25 22:08
推 monalin:阿重這叫傻人有傻福(?)XDD 10/25 22:19
→ elame:阿重的那一股傻勁真的讓人很噴飯!!!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XD 10/25 22:23
推 m77610:他是喜憨 傻這個字無法用在他身上的 10/25 22:35
推 zephyr2480:喜憨XDD 他是個不受控制的孩子!他只要說話就很好笑XDD 10/25 23:10
推 STsai:是說我比較好奇抱他的那個是男的還是女的?????上次被騙一次 10/26 01:19
→ STsai:這次要問清楚...XD 阿重唱歌進步很多咧..(這是指...以前... 10/26 01:20
→ STsai:沒有..我什麼都沒說...XDXDXD 10/26 01:22
推 m77610:阿重的右邊應該是個男的XDXDXD 10/26 02:55
→ m77610:我可以說阿重跟樓下團(?)在比誰唱的爛嗎XD 喔我好壞... 10/26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