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得了一種病, 而且還並的不輕。 很奇怪齁? 哈哈哈… 大家都很好奇, 為什麼聽了專輯就愛上""屁股重""?! 其實是因為很早就喜歡看韓劇, 然後就會一直搜尋OST。 有一次… (忘了是因為哪一部戲,好像是白雪公主吧 = =a) 聽見Never Again讓我很有感覺, 然後就瘋狂的著迷SS501。 接著,我就深陷SS501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之中… 大家知道的麻 >/////////< 喜歡上一個人會做的就是… 把所有愛的物品都翻過來找過去的! (看了一堆豋載在youtube的訪問、CUT、) 找到後來就… 覺得 屁股重XD 是我的最愛啊! 哈哈哈…大家不要擔心:D 我很愛屁股重XD 也很愛很愛""SS501"" 前陣子(有好一陣子了…) 看完""外科醫生奉達熙""之後, 又深陷在OST的魔咒之中。 很意外的又發現了SS501的歌曲, 經過多時的反覆聽頌之後, SS501的歌曲真的很合我的胃口! 真的只能說… 太有FEELING了。 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再問我, 不知道有沒有很認真的回答到大家的疑惑呢? 最後還是得說 屁股重 我愛你 哈哈哈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50
m77610:你好好笑XD...(←喂、沒禮貌)OST的確是最好聽的歌了 欸! 10/25 21:23
physicsblue:因為OST根本沒有阿重的part所以最好聽嗎?(逃走) 10/25 21:36
catmao:我不能再同意小藍更多了XDDDDDDDD (也逃走) 10/25 22:03
elame:不要這樣啦~ 我是真的很喜歡 屁股重 XD 只要是他我都喜歡~ 10/25 22:03
DWaFinn:我同學都說他是純樸的孩子捏!可見他很討喜!只是我不知道討 10/25 22:05
DWaFinn:喜的點在哪裡?! 10/25 22:08
monalin:阿重這叫傻人有傻福(?)XDD 10/25 22:19
elame:阿重的那一股傻勁真的讓人很噴飯!!!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XD 10/25 22:23
m77610:他是喜憨 傻這個字無法用在他身上的 10/25 22:35
zephyr2480:喜憨XDD 他是個不受控制的孩子!他只要說話就很好笑XDD 10/25 23:10
physicsblue:亂入喜憨兒的照,從八頭版偷來的http://0rz.tw/323dp 10/26 00:37
STsai:是說我比較好奇抱他的那個是男的還是女的?????上次被騙一次 10/26 01:19
STsai:這次要問清楚...XD 阿重唱歌進步很多咧..(這是指...以前... 10/26 01:20
STsai:沒有..我什麼都沒說...XDXDXD 10/26 01:22
m77610:阿重的右邊應該是個男的XDXDXD 10/26 02:55
m77610:我可以說阿重跟樓下團(?)在比誰唱的爛嗎XD 喔我好壞... 10/26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