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加一個CAM http://dory.mncast.com/mncHMovie.swf?movieID=10031671220071107234332&skinNum=1 終於回來了~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05085/200711/1194449243_06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05085/200711/1194449243_02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05085/200711/1194449243_03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05085/200711/1194449243_08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05085/200711/1194449243_05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05085/200711/1194449243_04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05085/200711/1194449243_07.jpg
http://img.osen.co.kr/Osen_NewsData/200711072330342100_1.jpg
還有記者去拍呢 王子魅力真大 科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08.231
iwannafree:挖~是巨星風範耶 巨星英生 你看看那手擺的角度>< 11/08 00:26
iwannafree:手機拿手邊...厚~~今天特別有設計造型耶 11/08 00:31
STsai:那個記者是順便照的吧????不然怎麼其他人沒新聞就永生哥有XD 11/08 01:07
catmao:帥是帥 但皮帶還是七千塊很台那條.... 11/08 01:23
kanako1217:我怎麼覺得他第一張很像要搬磚塊砸記者的樣子XDDD 11/08 01:39
STsai:今天在趕進度才發現原來朴青年5號就回家了..XDXD 11/08 01:57
※ 編輯: catmao 來自: 122.116.208.231 (11/08 12:32)
ss501:因為剛好那個 芭利溼希爾頓...飛去韓國.. 11/08 22:23
STsai:就知道是順便的....XDXDXD 11/08 23:22
monalin:英生哥真是減肥有成啊....XD 11/09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