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韓網看到大陸的碗豆po Feb.2 arrive SHANGHAI PUDONG Airport at 5:01 p.m~ they are look so happy... stay at the Mayfair Hotel... 賢生 in a room and 圭玟俊 a room. 5:01分到達很微妙 然後好羨慕阿重捏(重點錯><) 貼兩張老許的照片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42900/200802/1201965978_080202%20ys1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742900/200802/1201965978_080202%20ys2.jpg
好想叫他來馬兩節捏 (重點又錯><) 好帥的重哥~ http://0rz.tw/083EL http://0rz.tw/8a3ze 什麼時候來台灣啊(遠目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36.125
STsai:嘖嘖嘖..為什麼我覺得小圭好可憐...XDXDXD會被吵死吧..XD 02/03 22:43
catmao:我要罵一下金奎宗 剛剛去HE STORY有病毒捏 他粉絲真的很難 02/03 23:01
catmao:相處捏 然後文章都鎖緊緊 有愛大家分嘛>< 02/03 23:02
STsai:啊..沒關係啦...總是會看到的..不急不急...XD 02/03 23:06
※ 編輯: catmao 來自: 220.139.236.125 (02/03 23:09)
STsai:為什麼他到中國就是不把墨鏡拿下來咧...嘖嘖嘖.. 02/03 23:22
monalin:姊姊 他有拿啦 然後底下是咖啡色眼影 走在時尚尖端的喔(?) 02/04 02:08
STsai:從黑的變咖啡的???他們最近接了墨鏡代言嗎..嘖嘖嘖.XDXD 02/04 02:11
iwannafree:超級難相處的,讓我進去啦(怒吼)我也想看阿重有神的眼睛 02/04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