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本人失心瘋不知道為何手機很想用英生哥來當主題 可能是夏天到了頭昏眼花 所以找了個和天氣合拍的elite制服當主題 雖然現在弟弟們已經不是制服少年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回味過往啊 (什麼東西??????揍) 總之歡迎手機型號也是sony的朋友下載回家用 (我是做k610i的><)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8741307 不過做的很粗糙還拿出來獻醜是幹嘛>< 總之這裡可以預覽 http://img177.imageshack.us/img177/181/eliteysjp3.png
我好無聊 (跑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7.242 ※ 編輯: catmao 來自: 61.229.37.242 (04/09 21:35)
monalin:嘖嘖 好青春....底迪們的青春到哪去了...囧 04/09 21:49
iwannafree:未選中標籤 我看成中標>< 04/09 23:04
STsai:樓上的妹妹...你讓我笑了...XDXDXD 04/09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