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mao:握手卷 可以跟想握的團員一起捲成手捲嗎(誤) 04/16 19:33
推 mariojeko:樓上是演恐怖片嗎...怎麼有伊藤潤二的錯覺(?) 04/16 19:41
→ hohok:握成手捲然後吃掉嗎?DDDD.. 04/16 19:42
推 catmao:誰吃誰 好害羞 (遮臉跑掉) <--- 什麼東西啊 (被揍) 04/16 19:43
推 iwannafree:可以手變成手捲 然後腳變成麻花捲嗎?某友人想要被捲一 04/16 19:55
→ iwannafree:一下唉.... 04/16 19:55
→ monalin:問一下這是四單,還是三單的日版? 04/16 20:00
→ iwannafree:對唉 友人 應該是三單吧 你要不要去幫我摳一下>< 04/16 20:02
推 monalin:可是三單怎麼會單曲名未定????? 04/16 20:05
→ iwannafree:對耶 好精明?不過要發四單也太苦了.我們阿重哥阿(吶喊) 04/16 20:06
推 catmao:所以應該是在日本發的第三張單曲 是這樣嗎 (亂猜) 04/16 20:08
推 iwannafree:不管發什麼 摳不到我就生氣(被許兄上身..) 04/16 20:11
→ hohok:某友人.怎麼是我去摳..明明就是報給你去捲起來. 04/16 20:45
→ hohok:是日單沒有錯喔...我忘了加註. 04/16 20:45
推 iwannafree:我哪裡有空阿...我去只能捲報紙在路邊這樣>< 04/16 20:48
推 phoebe2m:我一度以為我走錯版......太感人了 友情 04/16 21:04
推 STsai:好像是韓國的三單加新曲...我找一下看yesasia有沒有.. 04/1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