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呃.... 久違的一PO. 是為了友人(?) 2008年6月18日發售 單曲曲名未定 一共有三種版本. 版本A:收錄二首新歌和拍攝封面的影片 版本B:收錄三首新歌還有一張卡片 版本C:只收三首新歌 重點是. 以上三種版本.皆附有 握手會參加卷 是的!請認明初回版本 (↑日本初回版本才有附) 是握手會. 是手和手的接觸....(倒) SS501握手會 時間:6/22(週日) 地點:未定(東京某處) 參加方法:請拿著初回CD所附賺的握手卷. 選擇你想握的團員一名 一張握手卷握一個人... 會場和實施詳細辦法,會附在新單曲裡面. 重點就是.. 要初回的才有. 請洽各大唱片行(?) 久違的一PO. PS:個人心得亂亂說..握比擊掌好(?) 可以十指交扣..(揍) 以上. -- 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 メンバーはメンバー  僕の僕の愛は愛です 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220.55
catmao:握手卷 可以跟想握的團員一起捲成手捲嗎(誤) 04/16 19:33
mariojeko:樓上是演恐怖片嗎...怎麼有伊藤潤二的錯覺(?) 04/16 19:41
hohok:握成手捲然後吃掉嗎?DDDD.. 04/16 19:42
catmao:誰吃誰 好害羞 (遮臉跑掉) <--- 什麼東西啊 (被揍) 04/16 19:43
iwannafree:可以手變成手捲 然後腳變成麻花捲嗎?某友人想要被捲一 04/16 19:55
iwannafree:一下唉.... 04/16 19:55
monalin:問一下這是四單,還是三單的日版? 04/16 20:00
iwannafree:對唉 友人 應該是三單吧 你要不要去幫我摳一下>< 04/16 20:02
monalin:可是三單怎麼會單曲名未定????? 04/16 20:05
iwannafree:對耶 好精明?不過要發四單也太苦了.我們阿重哥阿(吶喊) 04/16 20:06
catmao:所以應該是在日本發的第三張單曲 是這樣嗎 (亂猜) 04/16 20:08
monalin:hmv的發售國寫jp 應該是日文三單吧 http://0rz.tw/e13X5 04/16 20:09
iwannafree:不管發什麼 摳不到我就生氣(被許兄上身..) 04/16 20:11
hohok:某友人.怎麼是我去摳..明明就是報給你去捲起來. 04/16 20:45
hohok:是日單沒有錯喔...我忘了加註. 04/16 20:45
iwannafree:我哪裡有空阿...我去只能捲報紙在路邊這樣>< 04/16 20:48
phoebe2m:我一度以為我走錯版......太感人了 友情 04/16 21:04
STsai:好像是韓國的三單加新曲...我找一下看yesasia有沒有.. 04/1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