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iwannafree:明天就會收到了吧(搓)..好心急阿>< 04/17 23:12
→ catmao:我老家有PO文你可以去採雷 那是驚喜包XD 也是一大包 04/17 23:13
推 iwannafree:好大一包唷 2008年可以很安慰的過下去了..好大一包>< 04/17 23:18
→ iwannafree:真的好優秀阿 碗豆果然比501聰明(揍) 04/17 23:18
※ 編輯: catmao 來自: 220.139.237.210 (04/17 23:20)
→ STsai:XDXD我愛韓飯~~~~~ 04/17 23:29
→ iwannafree:我愛金圭鍾(亂告白)...剩下一套耶 好優秀(淚) 04/17 23:30
推 MARSAFIN:我看成 請告知版主 害我記錯信(←很智障) 04/18 09:49
推 ss501:感謝 早上收到了 超大一包 馬上開來安慰一下... 04/18 10:37
→ STsai:樓上的妹妹...姐姐很好奇...啊是要怎麼安慰???XDXD 04/18 12:53
推 iwannafree:我一邊尖叫一邊開 一大包...果然很有金圭鍾的風格.. 04/18 17:29
→ iwannafree:讓人很輸胡>< 04/18 17:29
推 DWaFinn:真的很超值又好大一包耶~~ 如果許英生也那麼大包就好了! 04/1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