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S501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tmao (我不會說)
看板
SS501
標題
[照片] 可愛的奴隸
時間
Tue May 6 21:23:33 2008
標題很囧 因為王子說他不當王子了 那麼就來當奴娜的小奴隸吧 <---這句可以忽略 我自己都覺得囧
照片來自英森森黑暗小組 所以請低調xd
綁了可愛的蝴蝶結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09596_01.jpg
姐姐要被這個笑容秒殺了><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11042_10.jpg
陽光好刺眼...(話說難得英生哥握手會不戴墨鏡xd)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11042_11.jpg
好少女的手勢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11042_12.jpg
接下來是令人有點囧的陳雷造型 小心踩雷T.T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736_01.jpg
這張被少女時代附身了吧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736_04.jpg
好俏皮...然後後面有憨味XD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912_07.jpg
拿著捧花的王子? (我要大喊我願意XD)<--關我屁事><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912_09.jpg
這張夾腳手擋在那邊好有微妙感>///<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912_11.jpg
話說陳雷造型變成照片有比較令人不囧
英生哥果然有感人的美化能力(噴淚)
以上請低調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6.12
推
lotusren
:那捧花...嫁給我吧女主唱,今天我生日,我有許願喔!!!
05/06 21:25
推
monalin
:奴娜...妳比較像小英生的奴隸......囧
05/06 21:27
推
MARSAFIN
:
http://tinyurl.com/49h7cv
補一下其他人,也請低調
05/06 21:32
→
MARSAFIN
:
http://tinyurl.com/4xtoad
05/06 21:33
→
MARSAFIN
:
http://tinyurl.com/4xf4st
阿重系鬍渣變明顯了 錯覺?
05/06 21:33
→
MARSAFIN
:
http://tinyurl.com/4egbjg
只有阿重跟老么的XD
05/06 21:35
推
STsai
:喔...低調低調~~~XDXD
05/06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