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很囧 因為王子說他不當王子了 那麼就來當奴娜的小奴隸吧 <---這句可以忽略 我自己都覺得囧 照片來自英森森黑暗小組 所以請低調xd 綁了可愛的蝴蝶結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09596_01.jpg
姐姐要被這個笑容秒殺了><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11042_10.jpg
陽光好刺眼...(話說難得英生哥握手會不戴墨鏡xd)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11042_11.jpg
好少女的手勢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10011042_12.jpg
接下來是令人有點囧的陳雷造型 小心踩雷T.T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736_01.jpg
這張被少女時代附身了吧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736_04.jpg
好俏皮...然後後面有憨味XD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912_07.jpg
拿著捧花的王子? (我要大喊我願意XD)<--關我屁事><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912_09.jpg
這張夾腳手擋在那邊好有微妙感>///< 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33630/200805/1209921912_11.jpg
話說陳雷造型變成照片有比較令人不囧 英生哥果然有感人的美化能力(噴淚) 以上請低調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6.12
lotusren:那捧花...嫁給我吧女主唱,今天我生日,我有許願喔!!! 05/06 21:25
monalin:奴娜...妳比較像小英生的奴隸......囧 05/06 21:27
MARSAFIN:http://tinyurl.com/49h7cv 補一下其他人,也請低調 05/06 21:32
MARSAFIN:http://tinyurl.com/4xtoad 05/06 21:33
MARSAFIN:http://tinyurl.com/4xf4st 阿重系鬍渣變明顯了 錯覺? 05/06 21:33
MARSAFIN:http://tinyurl.com/4egbjg 只有阿重跟老么的XD 05/06 21:35
STsai:喔...低調低調~~~XDXD 05/06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