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rom:官網 翻譯:luisa@doubles501.com 轉載請務必注明出處及翻譯!多謝!! 2008-07-15 下午 1:27:10 呵~為了演唱會~~~今天動身去大阪^^ byeye~~呵呵 獻上帥氣舞臺和精彩的歌曲後回來~~ 再見^^ -- 不愧是公關部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75.159
huichao:小圭真乖...希望哪天可以看到你寫...要去台灣(哭) 07/15 19:49
※ 編輯: eoust2001 來自: 118.169.175.159 (07/15 19:59)
STsai:一樓的別急...該來的就會來..太早來也不好..錢還沒存夠啊~XD 07/15 23:28
iwannafree:melon是不是依種食物阿...這人真是愛吃鬼耶>< 07/18 17:27
monalin:to樓上 melon只是個裝可愛的語助詞 金董就是愛裝可愛啊 07/18 18:26
iwannafree:不要降..樓上的 我們可愛教主金心靈耶(捏) 07/19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