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R_Entertain 看板] 作者: mlya (yaya) 看板: KR_Entertain 標題: [閒聊] 結婚了之賢重 時間: Tue Aug 5 19:58:05 2008 剛剛在逛論壇,看到賢重要退出結婚了的消息@@ 所以才會提早百日婚照拍攝..... 看到整個傻眼!!! 因為現在 看結婚了,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黃金夫婦了!! 好像是因為之後東南亞宣傳所以沒辦法持續回來拍攝節目。 不曉得是不是正確的。 但是,還是很難過呀!!! 所以說.....不管如何,如果是真的...也希望他能回歸就好了..... 真是讓我心涼的一個訊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200.109
elyt28:那個消息是正確的... 很難過的消息 沒辦法 T T 08/05 20:01
ryuichijing:震驚!我很喜歡這一對說~希望可以像A申一樣回歸~ 08/05 20:05
cubisl:omo 我也很喜歡黃金夫婦的說 T^T 08/05 20:25
kangchan:夫人感覺又要落淚了.... 最喜歡這一對說 08/05 20:35
lucifen:所以夫人該怎麼辦才好..還來不及親近就要"離婚"了 08/05 20:46
mydearyoyo:天呀~~~超難過的~~~不要離婚啊!!!我最喜歡黃金夫婦啦~~ 08/05 20:50
globesui:如果還要加上拍流星花園(如果是正確的消息).. 08/05 20:51
globesui:回歸的機會會變的更小啊... 08/05 20:51
syuanys:賣啦 我最愛這一對的說 泣 我要看荒唐男人金賢重(奔) 08/05 21:17
paoiest:不會吧!我超喜歡看這一對耶!少了他們少好多樂趣喔!不要走~ 08/05 21:35
chjh45:因為看到黃金夫婦才認是小鬼新郎和其他SS501的少爺們~好喜 08/05 22:39
chjh45:說~有點難過~總是有很多歡笑的一對~感覺都還沒更親近說... 08/05 22:40
sweattea:蛤..好難過噢! 我最近最愛看這一對...希望賢重能回歸 08/05 22:53
sweattea:不然皇甫姊姊會難過到不行吧 > < 08/05 22:54
luckyclover:真的好可惜呀~~~我也狠愛黃金夫婦的說 (倒) 08/05 22:59
eeeting:原PO請節哀...雖然我是ANSOL家的..但也同樣的喜歡其他對 08/05 23:02
eeeting:皇夫人一定又要落淚了..小鬼新郎和他的職場同事們也好可愛 08/05 23:04
lilus:真是打擊..>_<.. 很喜歡這對的說....... 08/05 23:08
cxj:阿阿阿 看不到四次元 還有大笑的皇夫人了>"< 08/05 23:09
cxj:突然覺得 婚紗很悲情 08/05 23:09
subaruwrkr:夫人+新郎 我的歡笑泉源 你就這樣離開囉 好失落 >< 08/05 23:42
emma0420:就這樣離開?!我的動力呀~ 08/05 23:58
mauchlive:這節目收尾收的真的很差勁~讓人害怕其他對的收尾~ 08/06 00:05
onlybye:很喜歡這對說......>___< 08/06 00:05
chienlyc:唉~主持人和嘉賓多的最大困難點就是檔期難喬= =a 08/06 00:09
sthelse:不然把劇本改成丈夫出門遠征,媳婦在家苦守寒窯好了,既然 08/06 00:11
sthelse:肉體無法參與,精神也要與我們同在啊~~ 08/06 00:12
onlybye:樓上的...我笑了... 08/06 00:13
puddinggirl:借轉ss501版 08/06 03:1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12.70
Lempicka:不是說這消息不正確了嗎... 08/07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