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5334477:路線可以看1797篇 原PO剛去而已=] 08/31 14:50
推 galyuu:這篇好眼熟XD 08/31 17:17
→ rieloveu:哈哈 對啊 我有點偷懶 08/31 17:49
推 pennypyng:是說我已經產生下個目標了...DSP的錄音室在哪裡?!XDDDD 09/01 00:40
推 STsai:就..我去之前有問過..錄音室好像沒人知道怎麼走...>__< 09/01 00:57
→ STsai:但我查過有看不是很懂地圖..只是好像得去守株待兔就是了.. 09/01 00:59
推 pennypyng:我只覺得應該就是江南一帶.mpick中的弄頭髮那應該是 09/01 01:12
→ pennypyng:狎鷗亭...因為失火的炸雞店是神話的那間XDDDDD 09/01 01:12
推 STsai:應該是狎鷗亭沒錯..叫STUDIO ALLEY...可以去GOOGLE一下.. 09/01 01:35
→ pennypyng:不過我也好奇哪裡可以買周邊?!是官方出的那種... 09/01 12:21
→ pennypyng:原PO...如果要非官方的周邊明洞隨便走都可以看到... 09/01 12:21
→ pennypyng:CD的話我是在明洞那邊的地下街買的.店名好像是record 09/01 12:23
→ pennypyng:特徵是老闆的爆爆頭...XDDD 他那邊CD有算便宜.基本上也 09/01 12:24
→ pennypyng:會附贈海報.. 09/01 12:24
推 STsai:推樓上...我上次在那裏遇到很多台灣人...XD 09/01 14:42
→ eoust2001:那裡可是某團的御用進貨處勒XDDD 09/01 15:07
→ rieloveu:我知道了~謝謝大家啊!那還想請問一下,有人知道SS501最近 09/01 22:47
→ rieloveu:行程嗎?哪時會回韓國啊? 09/01 22:48
推 eoust2001:已經回去啦...你這樣讓我好桑新Q_Q 09/01 23:00
推 pennypyng:原PO你可以去接機...不然最近都還沒有放出行程的消息= = 09/02 10:23
推 STsai:是說韓飯怎麼都堵得到人啊..XDXD 09/02 13:37
推 pennypyng:有內線消息嗎!?那我們應該也要去韓飯那擺內線嗎?!XD 09/02 13:57
推 STsai:內線....誰要去當臥底?! 09/02 14:57
推 pennypyng:有誰在韓國嗎?!XDDDD 是說我有找到被我拍到的阿伯是 09/02 17:30
→ pennypyng:哪位了... 結果是社長(還是代表).送雜誌的還是不知名XDD 09/02 17:30
→ rieloveu:回來了啊!真抱歉啊!我的資訊真落後啊!我會跟上進度的 09/02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