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,第一次po文 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九月份會到韓國自助 想去MUSIC BANK或者電視台看他們的 我之前爬文看到人氣歌謠必須透過手機 但是想問一下那有其他方式可以看到他們本人嗎? 至於1797大大的路線 如果我妹願意讓我去的話 我也會去朝聖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謝謝你們^^ 剛迷上ss501的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34.81
eoust2001:聽說9月份要做亞洲宣傳 目前3台的音樂節目沒聽說要上 09/02 07:57
STsai:你可以花個一天去錄音室堵一下...但不一定會去就是了... 09/02 13:39
eoust2001:可以去錄音室賭賭看了,因為說要回去為發專正規做準備 09/03 09:35
lrip:可以小聲的問一下~那錄音室該怎麼走! 爬文沒看到 09/03 20:24
STsai:應該是STUDIO ALLEY...你可能要去GOOGLE一下喔~~ 09/03 22:08
lrip:ok 那我等等回家在來GOOGLE一下! 謝謝^^ 09/03 22:22
STsai:乖...XD我有查過好像有地圖...你可以找一下他們的網站...:) 09/03 22:25
pennypyng:是這個嘛?! http://www.go-alley.com/ 可是我打不開>"< 09/03 22:40
STsai:嗯....他掛了...XD 09/03 23:36
lrip:剛查看了 後援會..公司很保密 所以錄音室是不公開 09/04 02:04
lrip:只知道在dsp附近...那就去晃晃看囉^^ 09/04 02:05
STsai:好像有差幾站咧....XD 09/04 12:47
lrip:差幾站的話 那就不是在押鷗亭下車了 09/05 02:46
STsai:我突然想到..我好像有把MAP存起來...想要的人傳站內信給我吧 09/05 12:09
STsai:啊.....不用..我去找個地方上傳好了....大家等我...XD 09/05 13:05
lrip:樓上是好人!!! 不過我明天下午就要坐飛機去了哈哈xd y 09/06 03:20
STsai:好好玩啊..記得去吃春川辣炒雞排啊~~~XD 09/06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