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oust2001:聽說9月份要做亞洲宣傳 目前3台的音樂節目沒聽說要上 09/02 07:57
推 STsai:你可以花個一天去錄音室堵一下...但不一定會去就是了... 09/02 13:39
推 eoust2001:可以去錄音室賭賭看了,因為說要回去為發專正規做準備 09/03 09:35
→ lrip:可以小聲的問一下~那錄音室該怎麼走! 爬文沒看到 09/03 20:24
推 STsai:應該是STUDIO ALLEY...你可能要去GOOGLE一下喔~~ 09/03 22:08
→ lrip:ok 那我等等回家在來GOOGLE一下! 謝謝^^ 09/03 22:22
推 STsai:乖...XD我有查過好像有地圖...你可以找一下他們的網站...:) 09/03 22:25
推 STsai:嗯....他掛了...XD 09/03 23:36
→ lrip:剛查看了 後援會..公司很保密 所以錄音室是不公開 09/04 02:04
→ lrip:只知道在dsp附近...那就去晃晃看囉^^ 09/04 02:05
推 STsai:好像有差幾站咧....XD 09/04 12:47
→ lrip:差幾站的話 那就不是在押鷗亭下車了 09/05 02:46
推 STsai:我突然想到..我好像有把MAP存起來...想要的人傳站內信給我吧 09/05 12:09
→ STsai:啊.....不用..我去找個地方上傳好了....大家等我...XD 09/05 13:05
→ lrip:樓上是好人!!! 不過我明天下午就要坐飛機去了哈哈xd y 09/06 03:20
推 STsai:好好玩啊..記得去吃春川辣炒雞排啊~~~XD 09/06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