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rokoo:1/5 12/18 09:15
推 STsai:進版畫面有寫...XD CB要自行找一下喔..不用CB很久了..XD 12/18 09:18
推 pennypyng:看直播啦...是說我4號回來.他5號撥...(哭) 12/18 10:07
推 STsai:真的...看直撥....是說他們是幾點播的啊?? 12/18 11:28
推 pennypyng:好奇怪的時間喔...PM09:55(泡菜時間).為啥不是整點= =a 12/18 11:39
推 lrip:他們時間記得要提早一小時唷! GB應該會有 常常都有on 檔的韓 12/19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