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撥出? 有哪個CB可以載到流星花園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02.221
hirokoo:1/5 12/18 09:15
STsai:進版畫面有寫...XD CB要自行找一下喔..不用CB很久了..XD 12/18 09:18
pennypyng:看直播啦...是說我4號回來.他5號撥...(哭) 12/18 10:07
STsai:真的...看直撥....是說他們是幾點播的啊?? 12/18 11:28
pennypyng:好奇怪的時間喔...PM09:55(泡菜時間).為啥不是整點= =a 12/18 11:39
lrip:他們時間記得要提早一小時唷! GB應該會有 常常都有on 檔的韓 12/19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