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loriava:+1 兩個人一前一後進來 夫人還沒換禮服 馬上衝進去 後面 12/31 13:51
→ gloriava:新郎就走紅毯了~~~ 12/31 13:52
→ RainCat:很適合在一起+1 也不要揍我>_< 12/31 14:16
推 egirl:我也覺得好配......夫人這大姐太太當的很盡責 12/31 18:34
推 maki7633:我是無意中看到"我結",看完生菜的部份後對夫人的印象很好 12/31 20:27
→ maki7633:,當然小新郎也很棒,這個cp真的對他們超加分! 12/31 20:28
推 starbuckser:希望他們在一起+1.1/3有生菜特別篇唷 12/31 20:37
推 cxj:看到標題我誤會了XD 以為是在節目中用情太多 ... 真的很配啊 12/31 21:07
推 keepdream:很配+1呀。MBC大賞的黃埔姐姐好正啊! (不過有點太露 XDD 01/02 01:44
→ xinyuxiao:太露小新郎會很有意見喔XDDDD 01/02 02:15
推 chunl:在一起+1!!皇甫人正 身材火 善良 具備100分的家庭主婦能力 03/02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