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搜尋到2個阿馬的視頻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0__VgpNXRo&feature=related 朴阿馬囧斃了真好笑 不用中字也可以笑開懷 其他人笑到不行 阿圭人真好...先幫馬遮住後才笑倒 阿重怎麼可以笑成這樣在地上翻滾 大家都笑翻天 我怎麼覺得A'ST 1被他們嚇到了 XD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節目名稱嘛? 我只是想問節目名稱..版規我看過了 XDD 第2個 嗚哩可愛的阿重&阿馬玩的很開心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_YHLezUdNhU&feature=related 圭鐘在旁邊偷笑也好可愛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54.134
lotusren:那是師弟團的挑戰狀,那一瞬間,師兄的威嚴瞬間蕩然無存... 01/28 00:36
※ 編輯: ka8315 來自: 220.131.154.134 (01/28 02:30)
ka8315:原來是師弟團~ 所以是師弟團的節目囉 @@ 01/28 02:37
angel92849:阿重笑的好真心啊!起碼亨俊和英生還有所保留的笑… 01/30 03:08
glorialu:賢重笑得太誇張了吧,發自內心的大笑,小奎真是好人 02/03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