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... 偶然開了這個網站 恰巧看到U R Man的投票消息 不曉的大家知不知道 就附上網址了... 投票日期好像到2/19號吧 每個IP一天只能投3票喔....^^ http://www.arirang.co.kr/TV/Pops_Weekly10.asp?PROG_CODE=TVCR0102&sys_lang=E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13.193
DWaFinn:家裡如果有安裝MOD 在第78頻道 可以看到arirang喔! ^^ 02/16 02:04
jinihappy:mod真的還不錯耶 哈哈 前天到我同學家看 就有看到這台 02/17 17:37
jinihappy:而且在電視上直接看到韓國消息或是音樂就感覺很棒^^ 02/17 17:37